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攥紧钞票别乱花 年底必降价的手机预测(5)
2013-11-15 13:5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顶级旗舰不抗降:索尼L39h

虽然现在手机市场被全新苹果iPhone 5s/5c热潮席卷着,但各大厂商也都有自己的法宝来与这股热潮抗衡,比如索尼IP58级别防水的三防新旗舰索尼L39h。做为以索尼One Sony理念打造的首款机型,L39h将索尼在数码影像领域的技术融入了智能手机,使L39h成为了一款具备了极强拍照能力的智能手机,同时该机还具备了不错的防水能力。在上市仅一个月的时间内,这款手机的价格就大降了700元,相信随着索尼年底新机的发布,这个价格还会进一步走低的。

2070万像素拍照 防水索尼L39h再报新价

图为 索尼L39h

索尼L39h整机外观依旧延续索尼手机的唯美风格,机身正面是一块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5英寸的超大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该机搭载了一颗2.2GHz主频的四核骁龙800系列处理器并且配合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流畅稳定,加之5英寸屏幕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感受。机身背部是一枚2070万像素后置,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万像素,成像效果也很不错。

2070万像素拍照 防水索尼L39h再报新价

图为 索尼L39h

编辑点评:

索尼L39h作为一款旗舰产品,硬件配置及外观都极具吸引力。骁龙800的强劲性能、拍照技术的融合运用,都使得这款产品拥有了自己独特的性格。同时,考虑到这是One Sony理念下的第一款产品,该机也成为了一款独具特殊意义的索尼旗舰机型。目前这款日系四核手机的市场售价大概在4266元,价格还是有些偏高,打算入手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LGG2 索尼L39h MotoX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