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网购平台最受关注大屏智能手机盘点(2)
2013-11-18 14:15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玩转趣味拍照大屏 OPPO N1

OPPON1拥有5.9吋大屏,206°旋转摄像头,O-Touch背部触控,O-Click遥控器,8秒慢快门等功能,颠覆你的传统摄影观。11月11日10:00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大屏拍照手机OPPO N1已经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售价3498元购买即送限量专属皮套一个,喜欢OPPON1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QQ截图20131025142427

OPPON1也继续延续了出色的工业设计。OPPON1采用1080P的5.9英寸屏幕,采用超窄边框。机身采用线体主义的设计理念,工艺上经过14道工序打磨,背部延续微弧设计,并将耳机插孔、USB接口以及扬声器紧凑地统一设计在了机身底部。OPPON1将融入背部触控的元素,背部设计有一块隐形的触控感应区。通过四向滑动和点击可实现拍照、浏览、翻页等操作,同时此功能可应用于定制版的微信等第三方应用,为单手操控大屏手机提供了更多的便捷体验。

IMG_3190

OPPON1将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的概念完全打破,摄像头被设计成了在机身顶部可旋转的模式:X轴旋转、高超做工经10万次旋转测试、206°旋转自由停。这颗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依旧沿用索尼的堆栈式传感器,相对Find5,光圈升级至F/2.0,同时N1是首款采用6P镜片组的安卓手机,解析力提升至2300线;加入了红外镀膜蓝玻璃和AR镀膜技术;融入OPPO最新的美颜3.0,可实现0.6秒启动与8S慢速快门。

IMG_3195

编辑点评:OPPON1定位为大屏拍照旗舰,从它的表现来看也确实符合这个定位:5.9英寸屏幕给人印象深刻;130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和慢速快门、遥控拍照在保证相机使用性的同时也为相机增加了许多趣味性和可玩性;OPPON1的硬件配置也颇为旗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