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Meitu kiss后继有人 美图手机1S将于本月26日发布
2013-11-18 16:1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今日上午,美图手机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于11月26日发布新品。今年5月,美图秀秀发布了首款主打自拍美颜的智能手机Meitu kiss,由于功能定位明确,产品效果出众,美图手机受到众多女性用户和包括吴忠宪、柳岩、吴昕、曾一鸣、金池等在内的众多明星的追捧。

美图手机1S包装盒(三盒)

美图手机1S包装盒(三盒)

美图手机1S包装盒

美图手机1S包装盒

美图手机包装盒(外)

美图手机包装盒(外)

美图手机1S限量礼盒内部

美图手机1S限量礼盒内部

美图手机包装盒内部

美图手机包装盒内部

美图手机限量礼盒

美图手机限量礼盒

据了解,此次美图秀秀手机将抛弃Meitu kiss名称,直接命名为美图手机1S。从命名上猜测,美图手机1S或将不是全新机型,而是Meitu kiss的升级版。在美图手机官博发布消息后不久,之前传出参与美图新品包装设计的《昕薇》首席名模黄一琳也在其个人微博曝光了美图新款产品的包装盒。从图片上看,新品为一款名为美图手机1S的产品。

黄一琳的微博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_副本

黄一琳的微博 

据悉,这款手机包装设计在名模圈进行了一轮目标用户调研,还借鉴了众多国际大牌设计。包装大走奢华首饰风,采用了皮制材料,颜色采用了时下最下女性欢迎的玫红色,内饰则采用了黑色的撞色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像一款高档的首饰盒。

美图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美图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图手机 美图秀秀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