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从入门到高端 热门国产通话平板盘点
2013-11-19 08:1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比传统平板,通话平板支持插入SIM卡通话短信,同时还能3G移动上网。而对比传统手机,通话平板更大的屏幕能带来更好的娱乐享受。两者完美结合,还能减轻用户随身带多款设备的累赘。一款通话平板,手机、平板电脑、导航仪功能全囊括。本文推荐8款通话平板,多采用平板行业中便携性更好7英寸屏幕。他们兼具了手机和平板电脑诸多优点,感兴趣的朋友怎可错过。

从入门到高端 热门国产通话平板盘点

1300万像素拍摄能力 龙酷Voegue A5

龙酷Voegue A5是一款轻薄便携的7英寸平板,其硬件搭载MTK8389四核处理器,性能强能耗低,搭配1GB内存,可为各应用游戏运行提供强悍性能保障。该机还内置了WCDMA模块,也方便用户通话短信和移动3G上网,目前该机在深圳市安科达科技有限公司报价1399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重点关注。

龙酷 vogue A5  外观图
龙酷A5

龙酷A5前白后银设计,时尚简约,其配置一块16:10比例屏幕,相较于iPad mini的4:3要显得更像手机产品。屏幕正面上方是听筒以及距离光纤传感器和前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目前的通话平板和大屏幕手机相保持一致。其硬件搭载联发科MT8389四核处理器,28nm工艺,性能强能耗低,该芯片高度整合联发科先进的多模UMTS Rel. 8/HSPA+/TD-SCDMA调制解调器,所以其只需插入SIM电话卡就可实现通话、短信和3G上网功能。

编辑点评:

龙酷A5具备不错的工业设计水平,借鉴了包括苹果、三星等国际知名厂商的设计理念,同时加入了通话平板的元素。而在硬件配置方面,联发科的四核处理器也属于目前通话平板的中高端水平,从游戏体验上来看其运行的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其内置4000mAh电池提供的续航时间虽然并不算出彩,不过12小时的基本使用时间还是能够有所保证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