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中国移动4G版iPhone将于12月18日上市
2013-11-22 09:42  腾讯数码  水蓝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爆料 移动iPhone或将12月18日发售

移动版苹果iPhone此前传闻颇多,但到底何时推出却一直未有确切的消息。而现在,根据《华尔街日报》最新的报道称,全球最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将在12月18日计划推出全新的移动服务品牌,而届时很可能正式发售iPhone。

或推移动iPhone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中国移动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发售iPhone。尽管现在国内尚未发放4G牌照,但中国移动的高管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即将推出4G服务。而在此前的9月份,支持移动网络的iPhone 5s和iPhone 5c已经拿到了国内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

据悉,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举行,并且中国移动官方网站上已经推出可接入4G网络的“新款手机”预告。由于这款新手机将此次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首次展出,所以业界预计应该便是移动版iPhone正式登场的时间。

迟到或与4G牌照有关

至于移动版iPhone的是姗姗来迟自然还是与国内4G牌照的发放有关,中国移动基于差异化和特色服务等方面的考虑,自然希望首次引进的iPhone能够承载4G高速网络这一卖点,而这点从以往曝光的移动宣传海报上也得到了证明。不过,由于4G牌照的发放时间一直悬而未决,这也使得移动版iPhone未来在国内问世。

好在已经是临近年终岁末,在4G牌照必在年内发放的背景下,移动版iPhone在12月正式登场已是毫无悬念的事情。同时中国移动也将于12月18日正式对外发布4G品牌和新标识,这时候选择移动版iPhone的正式上市,自然能够凭借4G网络服务的卖点,吸引到更多潜在客户的加盟。

或358元套餐零元购机

而在此前,微博上曾经曝光的海报显示,移动版iPhone主要突出的是“价格”和“网络速度”两大关键词。除了支持速度更快的移动4G网络之外,更特别强调了“不要586,也不要386,只要每月358,iPhone 5S轻松带回家”的宣传卖点。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移动版iPhone所宣传的358元的真正含义,但从联通和电信版本的合约套餐计划来看,应该属于移动的零元购机档次计划,只是到底是24个月、30个月、还是36个月的套餐档次尚无更具体的消息。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移动版iPhone合约机或许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昂贵,预计可能与联通和电信版本的套餐价格不会相差太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