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德国品质中国体验 西门子发布厨电新品
2013-11-27 10:54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3年11月26日,为期3天的“2013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西门子家电首次以本地化嵌入式厨房电器--在中国进行主要研发和生产的西门子烟机和灶具为主打产品,推出了"高效大风量,智能自清洁"为主题的侧吸式吸油烟机LS65SK950W和新一代西门子高效燃气灶ER76K252Mx,此外,在西门子展台,我们还见到了3大类共12款进口和国产箱体烹饪新工具,包括电烤箱、电蒸炉、微波烤箱等,共同组成了西门子家电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西门子嵌入式厨电解决方案。

西门子家电展台

全面实现本地化集中演绎中国版

据了解,西门子家电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完整的产业链系统,在高端冰箱和洗衣机市场树立了稳固的领先地位,此次西门子重点展示和发布了大量高端嵌入式厨电产品和解决方案,标志了其对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在嵌入式家电市场全面推进的实力。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盖尔克先生致辞

对此,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表示:"凭借多年的技术创新优势和在中国近20年的耕耘,我们已经成功实现了西门子嵌入式厨电产品的全面本地化。由中国参与研发和生产的西门子嵌入式厨电新品首次集中亮相,为橱柜商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嵌入式现代厨房解决方案,初步完善了中国市场的西门子家电产品品类。同时,正式宣告西门子家电将以本地化产品正式进军中国嵌入式厨房电器市场,提高了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上市速度,帮助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加舒适美好的高品质家庭生活。"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唐建荣先生介绍发布新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 张东立先生致辞

进入中国以来,西门子家电始终引领并伴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不断提高的脚步。随着经济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国人生活方式、理念都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高端家电市场已基本形成。随着对高品质设计和技术领先的西门子嵌入式厨电产品需求的增长,产品本地化的实现能够尽快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要求。

与会领导为西门子新品揭幕

与会嘉宾为新品揭幕

体验烹饪乐趣 再现《味觉大战》

由西门子厨房电器独家冠名的CCTV“味觉大战”节目,脱胎于火爆全美的大型厨艺竞技真人秀节目《The Taste》,经过全国海选后,目前各路烹饪高手即将进入淘汰赛环节,11月17日起在央视经济频道首播,力图以前所未有的节目形态引发全民味觉娱乐。

现场观众使用西门子家电体验现场烹饪

在展会现场,西门子家电再现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的全套烹饪“利器”,并向参观者提供与部分选手切磋厨艺的机会。希望并鼓励参观者在西门子嵌入式厨房电器打造的舒适环境中轻松烹制美食,加强烹饪的参与感和互动性,体验西门子家电倡导和引领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西门子 吸油烟机 燃气灶 厨卫电器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