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明星定制变潮流 uGate U1周杰伦手机评测
2013-11-29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3年安卓智能手机的生产力再一次大幅提高,四核、1080P大屏、2GB内存甚至千万像素摄像头,已经成为今年安卓手机的主流配置。而在严重 同质化的竞争环境下,国产手机厂商在2013下半年祭出了“明星定制手机”的营销概念,并以此实现厂商、明星和粉丝用户的三赢。周杰伦旗下Ucan公司定 制的uGgate U1手游手机,就是此次明星定制手机大潮中的一个典型,下面抢先为网友带来该机的上手体验。

明星定制变潮流uGateU1周杰伦手机评测

就硬件配置而言,uGate U1(以下简称周杰伦手机)搭载四核Cortex-A7处理器,配备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6.5英寸1080P超大触控屏,1300万像素后置 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3150mAh电池容量,支持标准SIM卡和Micro-SIM卡双卡双待,支持Micro-SD外部存储卡扩展, 售价1999元。

Ugate U1周杰伦定制手机参数
CPU MT6589T四核1.5GHz处理器
RAM 2GB
ROM 32GB
屏幕 6.5英寸 1920x1080分辨率 FullHDIPS
摄像头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
电池容量 3150mAh
系统 Android 4.2.1 OS
机身尺寸 172.9x93x9.5mm
网络 WCDMA/GSM 双卡双待
价格 1999元

发售现场回顾:首发千台被抢,杰迷热情高涨

周杰伦出手机了!11月份的这条消息再次引爆了用户的热情。在11月25日深圳凯宾斯基慈善拍卖会上,周杰伦亲笔签名的Ugate U1手机以3万人民币的高价拍出,使得全场杰迷疯狂尖叫。同时,Ugate U1手游手机限量首发1000台也已经售罄,粉丝热情不言而喻,杰迷们翻滚吧!

明星定制变潮流uGateU1周杰伦手机评测

讨论:如何看待明星定制手机

其实从厂商、明星和粉丝三个方面来说,明星定制手机本来是一个极好的营销概念,在目标用户上有了一个更精准的市场定位。不过笔者认为,这些定制手机虽然 加上了一层明星的光环,也应该注重手机本身的综合体验,包括品牌、做工、系统和定价等。本次评测仅为关注的网友带来该手机的上手体验参考,最终评价还得看 各位粉丝自行定夺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Gate U1 周杰伦手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