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3合1新品领衔 变形触控笔电大集合
2013-12-05 08:2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两年移动PC可谓是以变促发展,而变的主题自然是整个的外部形态,对于移动PC来说已经不再是过去单纯拼配置、拼性价比的年代,突破传统式的创新成为了当前厂商最愿意做的事情。实际上这也的确是顺应潮流的事情,触控体验的加入、平板电脑的普及让消费者对于产品形态有了全新的理解,他们越来越希望拥有一款具有集合性质的产品。

因此,我们看到各大厂商今年在市场规划上更多转向了具有平板、笔记本双重性质的产品,甚至华硕刚刚上市的Transformer Book Trio TX201LA,完美融合了笔记本、平板的优势所在,并进一步融入桌面台式电脑的高效能,横跨三大移动互联终端品类,实现笔记本、平板、台式电脑3合1。如果您的选购诉求是花一份钱买到不同体验的产品,那变形触控笔电一定是您的理想之选。

华硕3合1新品领衔 变形触控笔电大集合

变形触控机型:华硕Trio TX201LA

参考价格:12988元

在整机设计上,华硕Transformer Book Trio TX201LA采用11.6寸FHD(1920 x 1080分辨率)IPS广视角触控屏,机身A面和C面采用全金属合金材质,配有金属拉发丝纹理,无需太多装饰元素,手握感觉依然细腻柔和,典雅精致。在操作体验上,华硕触控技术实现6mm触控灵感度直径,远超微软提出的标准值9mm。该机型的超大面积智能手势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手势输入及强化的防误触功能,不论是两指滑动、旋转、放大缩小,还是三指切换,都能轻松玩转。

华硕 TX201银色 外观图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rio TX201LA

编辑点评:

作为变形式产品的鼻祖,此次华硕带给了我们惊喜,Transformer Book Trio TX201LA——全球第一款3合1变形产品,其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以及台式电脑的应用结合在了一款产品上,当然,作为业界首屈一指的产品,价格自然不会便宜,12988元的价格似乎也只能适合那些经济实力较好的消费者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