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服务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亚马逊上个月发布了基于云端的虚拟桌面服务WorkSpaces,与VMware虚拟机展开正面交锋。今天该公司再次宣布,WorkSpaces登陆iPad,帮助iPad用户更好地完成日常计算、编辑文档、访问web应用、发送接收电子邮件等工作。

WorkSpaces是一套全功能桌面计算管理服务,专为企业环境设计。企业IT人员利用WorkSpaces为最终用户(企业员工)配置云桌面,方便他们通过笔记本、Android平板、Kindle Fire和iPad访问公司内部资源。

WorkSpaces for iPad“标准版”(35/每月每用户)提供了一个虚拟CPU和50GB存储空间;“高级性能套装”(60美元/每月每用户)提供两个虚拟CPU和100GB存储空间。

此外,企业还可额外支付15美元/每月每用户获得VDI环境许可,也可选择“标准+”和“性能+” 版本,获得微软Office、Trend Micro反病毒等预装软件,当然,要支付相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