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时尚Surface Pro 2领衔 热门轻薄本推荐
2013-12-11 08:15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轻薄类笔记本一直是市场上活跃的IT产品,从早年的上网本到高品质的商务本,再到现在主流的超极本、2合1笔记本,轻薄本的发展一直有条不紊,性能上也越来越和娱乐影音本看齐。如果你对游戏性能要求不高的话,轻薄本绝对更值得拥有,它将笔记本的便携性、续航能力都发挥到了极致。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非常热门的轻薄笔记本产品。

够潮够炫 Surface Pro 2你值得拥有

为了让追求时尚的年起人群有着更多的选择,近年来各大笔记本厂商都在想方设法推出一些极具创意的笔记本新品,其中不少款都成为了经典之作,赢得了销量、口碑上的双丰收,微软Surface Pro 2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Surface Pro 2有着非常出众的外形设计,机身也比传统笔记本更加轻薄,而且它不仅仅是一款具备完整功能的笔记本电脑,还是时下流行的平板触控电脑。日常工作、外出旅行时你无需一起带上笔记本和平板,只需一台Surface Pro 2就可以全部搞定,大大减轻负担的同时能提升工作效率、激发创作灵感。

很多平板笔记本二合一产品都没有内置实用的金属支架,需要靠体积硕大的键盘底座才可以让屏幕固定在单一角度。而微软Surface Pro 2采用全新设计的双角度集成支架,可让屏幕处于两种不同的倾斜角度,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收缩在机身后方,一点不占用空间。

和Surface Pro 2一起发布的还有第二代专属键盘盖,其中触控式、专业键盘盖在体积没有明显增加的前提下,新增实用的背光功能,能很好满足弱光环境下的操控。

Surface Pro 2不仅有着轻薄小巧的机身,而且扩展接口和按键也非常齐全,共有Mini DP、电源接口、Micro SD卡槽、电源开关、耳机插孔、音量控制和一个标准USB3.0接口,能带给用户完整的笔记本体验。

Surface Pro 2有着绝对主流的硬件配置,无论办公还是娱乐都和今年的主流超极本相当,你完全可以当成自己的主力电脑来使用。具体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4200U处理器、4GB/8GB DDR3双通道内存、64GB~512GB固态硬盘(64GB/128GB固态硬盘机型配4GB内存,256GB/512GB固态硬盘机型配8GB内存)、Intel HD 4400核芯显卡、10英寸1080p IPS触控屏,预装Windows 8.1正式版操作系统,随机附送智能触控笔。Surface Pro 2可坚持6~8小时超长续航时间。如果工作强度不是很大的话,甚至可以一天都不用带电源适配器。

在这个需要释放自我、突出个性的年代里,你还在用着外形老旧的笔记本产品吗?有没有想过让手中的笔记本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呢?别再犹豫,微软Surface Pro 2仅6588元起,外形酷炫、性能给力,你值得拥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