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工作生活更给力 Windows 8平板总结大推荐
2013-12-12 08:42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安卓平板热潮褪去,性能和应用一直不能满足大众需求,随着PC Windows 8上市,Windows 8平板应运而生,相比安卓,Windows平板更让大众接受,应用更多,应用自动退出情况更少,配置也相对更高,现在笔者在这里推荐几款平板电脑给大家选择。

【推荐平板】:东芝U920t-T06B

东芝U920t-T06B既是一款超极本,也是一款时尚平板,它采用12.5寸IPS广视角触控屏幕,windows8操作系统,滑盖设计,推开屏幕即可当笔记本使用,平时也可以当做平板电脑来用。触摸屏的分辨率为1366×768,支持多点触控。

平板也有新体验 时尚Win8平板电脑大搜罗
东芝Satellite U920t-T06B

外观方面,东芝Satellite U920t-T06B超极本采用12.5寸IPS广视角触控屏幕,支持5点触控,分辨率为1366x768, 同时在显示屏表层使用了防划保护玻璃,拥有足够的强度和通透性,无论你是处于超极本形态还是平板电脑形态,都能获得最佳的视觉和触控效果。

平板也有新体验 时尚Win8平板电脑大搜罗
东芝Satellite U920t-T06B

硬件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U920t-T06B的硬件配置十分强大,它采用了英特尔第三代酷睿处理器i5-3317U处理器,搭4GB高速内存,256GB SSD固态硬盘,速度更快而且比传统HDD硬盘安全可靠。由于采用了HD 4000核芯显卡,良好支持DX11特性,在3D游戏、图形处理方面也占有优势,东芝U920t-T06B还配备了WiDi无线显示技术,它可与大屏幕显示设备连接而不再需要线缆,令商务演示更为轻松。

编辑点评:

东芝Satellite U920t-T06B作为东芝旗下采用win8操作系统的首款触控产品,通过滑动屏幕可以将Satellite U920t-T06B在超极本、平板电脑之间切换。无论针对传统的笔记本用户、触控操作的平板电脑用户,都相当具有诱惑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