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iPhone5s成功臣:苹果中国份额涨至第三
2013-12-13 08:4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5s已连续第二个月成为全球销售额最高的智能手机,同时新款iPhone,还帮助苹果在中国市场份额升至第三位。

分析师Neil Shah在报告中称,“苹果的iPhone 5s帮助苹果在美国市场超越了三星,同时10月份也在日本市场保持了领先的地位。”而三星的设备则在这次调查中获得了前9名的5个席位,分列3、5、6、7、9位,这无疑显示了其在Android平台中的统治性地位。

此外,另一位分析师Peter Richardson则表示,“Galaxy S4的销量在发布9个月之后持续缩减。而Galaxy Note 3的销量则在这个月飞速上升,作为平板手机,它已经在发售40天后成为了畅销的手机榜的第五名。”

Counterpoint发布的报告还指出,随着iPhone 5s和iPhone 5c的发布,iPhone在中国的份额提升显著。在今年10月份,苹果的市场份额又重新达到了12%,并成为了中国市场份额的第三名。

对此,分析师Tom Kang表示,“尽管iPhone 5s并没有像iPhone 4S一样引发苹果零售店外排队购机的长龙,不过这款手机在销售上绝对比前一代iPhone 5更加成功。另外,苹果与中国移动的合作也即将展开,这也意味着苹果终于和中国三家运营商都有了合作。在12月或明年1月,苹果很有可能成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份额的第一名。”

此外,Counterpoint的报告还预测,未来一年内,估计将会有少则1000万、多则4000万台iPhone通过中国移动在中国市场出售。同时在第一年,还将会多卖出1500万台iPhone,并创造83亿美元(约504亿元人民币)的营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5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