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镜面设计无尘镜头 白色OPPO R1曝光谍照
2013-12-13 10:2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OPPO即将推出的新机R1,先前在微博上的曝光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正反平滑光洁的设计效果,使之整体在时尚感方面拥有着不俗的视觉感观。相信有很多用户都在关注这款机型的外观到底是如何造就,而今在微博当中就出现了相应的解惑答案。同时白色版本的OPPO R1,也曝光出来了真机照片。

镜面设计无尘镜头 白色OPPO R1曝光谍照

OPPO R1整体平滑设计工艺解析(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镜面设计无尘镜头 白色OPPO R1曝光谍照

背后无突起摄像头设计(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为了强化R1后盖的通透和反光性能,OPPO特意为之镀了三层膜,分别为增透膜、防指纹膜和反射膜。其中与其他玻璃材质后壳不同一点就是单独镀了一层反射膜,在玻璃已有的色泽的基础上,加入反射膜,玻璃的质感看起来更加通透切具有光泽效果。同时R1还选用了康宁大猩猩钢化玻璃,外加防爆膜,让整体安全性大大增加。

镜面设计无尘镜头 白色OPPO R1曝光谍照

白色版OPPO R1

R1整体呈现出来了一种平滑的效果,这是因为它采用了嵌入式摄像头设计。将一颗直径为0.5厘米摄像头完全被覆盖于玻璃后壳之后,如此一来既不会显得显得过于突兀,同时还有更加有效的避免了灰尘沾染,可谓是一举两得。

镜面设计无尘镜头 白色OPPO R1曝光谍照

白色版OPPO R1真机图

目前白色版本的OPPO R1真机照片曝光,据悉它将会12月下旬上市,并且分为黑白2个版本。R1整体配置方面它将会采用5.0英寸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x720像素级别。而在摄像头组合方面,R1则是拥有着5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不错的感光面积加上OPPO独有的PI原画引擎系统,在日常拍摄和夜拍方面拥有着更好的表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R1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