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邀请函曝光 索尼明年1月6日发布新机
2013-12-13 10:2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邀请函曝光 索尼明年1月6日发布新机

随着索尼Xperia Z1 Mini的不断曝光,这款新机何时发布自然是备受期待。日前,在网络上泄露的邀请函显示,索尼将于1月6日举办一个四十五分钟的发布会,届时有可能正式推出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

或将1月6日发布

关于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本的发布时间,此前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是将在明年1月8日的CES2014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不过,从这次网络上曝光的邀请函来看,索尼将发布时间有所提前,选择在展会开幕前的1月6日推出旗下新款机型。此外,由于邀请函上显示索尼此次发布会仅为四十五分钟,所以也印证了此前知情人士所透露的不会为Xperia Z1 Mini国际版专门举办发布会的说法。

除此之外,根据国外媒体的推测,索尼Xperia Z1以及Wi-Fi版本的Xperia Z Ultra届时也会同步亮相。而在此前,仅具备Wi-Fi上网功能的索尼Xperia Z Ultra由于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而浮出水面,当时外界普遍预计该机将会在CES2014消费电子展期间亮相。

Xperia Z1 Mini获FCC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索尼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D5503日前也已经通过了FCC的测试和认证。而从公布的信息来看,该机将支持LTE/W-CDMA/GSM网络,并提供了双频Wi-Fi、蓝牙技术和NFC近场通信功能。至于手机的其他主要功能方面,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本最大的特色便是配有4.3英寸720p触控屏,并且还采用了IPS材质,搭载有Andorid4.3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提供了2GB RAM和16GB的存储容量。

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同样提供了强大的拍照功能,装载有1/2.3英寸2070万像素Exmor RS传感器,拥有Mobile BIONZ图像处理器和光学素质出众的索尼G镜头。此外,该机还提供了IP55/IP58的防尘防水性能,这意味着即便在水下也能够拍照。

国行春节前面市

索尼Xperia Z1 Mini国际版本还会提供黄色、粉色、黑色和白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但由于机身的体积较为轻巧的缘故,所以此次仅配有2300毫安时的电池,并采用了不可更换式设计。

据悉,索尼Xperia Z1 Mini将在发布后便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至于国内用户则应该在春节前可以买到行货版本。此外,该机还有着相对较高的性价比。根据知情人士此前在网络上泄露的消息称,该机行货版本的价格不会超过36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索尼Xperia Z1 Mini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