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最大12英寸 Windows 8.1触屏小本推荐
2013-12-16 07:4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微软推出了Windows 8.1系统,许多笔记本厂商也纷纷跟进更新,这其中12英寸以及12英寸以下的小尺寸产品是更新速度最快的——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款小尺寸的Windows 8.1笔记本,而且这些产品全部支持多点触摸技术。

Windows 8.1系统支持触控并提供更强的处理能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和更卓越的设计:提供了一系列增强的个性化设置、全面提升的功能以及创新。多任务贴靠功能在Windows 8.1中进行了提升,允许用户同时运行4个应用程序并随意调节视窗大小。重塑的Windows应用商店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和分类方式,并可在默认状态下自动更新应用。用户熟悉的导航键开始按钮在Windows 8.1中回归。

最大12英寸 Windows 8.1触屏小本推荐

推荐产品: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电脑

参考价格:3299元

屏幕尺寸:10.1英寸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是首款搭配英特尔Atom Bay Trail平台的2合1产品,采用屏幕与键盘可拆分式的设计思路,在满足用户日常工作、生活和娱乐的笔记本性能基础下,享受到平板电脑的便携体验,并结合传统按键和触控屏的双重操作体验,在实际使用中,能根据需求快速转换,确实是非常的方便。

性能+便携 华硕T100引爆小尺寸笔电风潮
华硕T100
性能+便携 华硕T100引爆小尺寸笔电风潮
华硕T100

编辑点评:

屏幕、键盘可以拆分的设计,让这款华硕T100拥有非常出色的实用性,性能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工作和休闲娱乐需要,并且提供了更为轻松的用户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