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也不贵 各品牌低价超极本集中盘点
2013-12-13 08:0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极本具备轻薄便携、长效续航、快速响应等优点,是笔记本家族中的高阶产品。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超极本的价格也一路走低,目前已经大多数的超极本已经降低到了3000、4000元的主流价位。今天,我们一起来寻找一下各个品牌中价格不贵的超极本,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到科技的进步带来的全新感受。

轻薄也不贵 各品牌低价超极本集中盘点

推荐产品:联想Yoga11s-ITH

售价:4650元

Yoga 11s是一款平板笔记本,也就是通过屏幕转动360°折叠起来,外型上基本上与一款平板电脑相近,而对于我们广大用户来说,购买平板电脑可能一般只是为了在家里看看电影、网页,以及一些简单的游戏,基本没什么会用平板电脑来办公,那么Yoga 11s显然是希望平衡两方面的应用,既可以平时上班办公使用,回到家中一也可以玩玩游戏、看电影。

市售最低价 i3芯联想Yoga 11s售4605元
联想Yoga 11s-ITH超极本
最强变形本?联想Yoga 11s体验式评测  最强变形本?联想Yoga 11s体验式评测
Yoga 11s厚度重量测试

编辑点评:

笔者试着将Yoga 11s用手托举起来,比较轻松,11英寸模具确实让整机的厚度和重量要进化不少,通过游标卡尺来测量一下Yoga 11s的厚度,为17.38mm,重量方面,最终测得重量为1.342kg,作为一款11.6英寸的全金属笔记本开说,可以轻松的放在背包或者拉杆箱里,而不会感到沉重,相对于Yoga 13来说,11s集成度更高,更加适合一般外出旅行、公出等使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超极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