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新潮好用价不高 双蛋畅销2合1电脑盘点(8)
2013-12-17 08:1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尔Sailing P11A超极本

参考价格:3799元

海尔Sailing P11A采用了11.6英寸触控屏,同时支持十点触控和EMR触控笔,能够精准捕捉人体动作,体感游戏随心畅玩。键盘部分用材也相当考究,键盘背面采用皮革材质,手感极佳。针对用户抱怨长时间玩电脑手指疲劳的情况,海尔变形超极本Sailing P11A键盘特意采用了偏软的手感设计,用户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手指酸痛。

海尔Sailing电脑 陪伴大学四年的好伴侣
海尔Sailing P11A超极本
海尔Sailing电脑 陪伴大学四年的好伴侣
海尔Sailing P11A超极本

配置方面,海尔Sailing P11A超极本采用Windows 8 64位操作系统,英特尔酷睿i3-3217U处理器、4GB高速内存、64GB固态硬盘、英特尔HD 4000核芯显卡;USB3.0接口,运行、传输速度更快更流畅,用户在多任务处理时也能游刃有余,不必再担心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同时运行,电脑会变慢。此外,Sailing P11A开机时间只需6秒,并且可以达到1.5秒睡眠状态唤醒和2.5秒连通网络。

编辑点评:

海尔Sailing P11A超极本采用可拆分设计、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独特的插拔式设计都是让购机者买单的理由。此外,内嵌式支架设计,完美的120度仰角倾斜和支架40度的开合,为用户打造了最佳视点。

文章小结:

以上介绍的几款产品都属于2合1电脑,基本上都是今年推出的产品,2合1电脑率先将平板和超极本合二为一,保持了较为轻薄的外观,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