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人物 > 正文

OPPO前副总刘作虎自立门户 不忘感恩前东家
2013-12-17 14: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OPPO前副总刘作虎去向之谜终于尘埃落定。

12月17日,刘作虎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了其创业计划,称已自立门户创立一加科技(OnePlus),在宣布创业的同时也不忘感恩曾经对自己支持和信任的前东家OPPO及陈明永。

自11月18日刘作虎宣布离职OPPO之后,他的去向一直成为业界关注和猜测的重点,离职后刘频繁现身锤子、网易、google、高通等公司总部更是引发多方猜想,有业内人士传言他已在美国招兵买马布大局,也有人传他深夜“密会”老罗,欲与老罗联合…但对于各种言论,刘作虎本人始终未有正面澄清,直到12月17日其在微博上宣布创业创立一加科技公司,关于刘作虎的去向问题才终于尘埃落定。

00

OPPO前副总、一加科技创始人刘作虎

据刘在微博中介绍,其新公司一加科技(OnePlus)由一群志同道合的手机数码爱好者组建而成,未来公司产品将会涉及到手机、智能设备、手机周边等。

另据内部消息人士称新公司团队在逐步完善中,产品设计研发将是首要大计,新产品最快会在明年5月问世,而刘又会在近期奔赴美国多方拜访,为新公司的成立做足准备。

对于一加科技的未来,刘作虎似乎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和目标,他表示,“一加不仅立志要创造出让人惊叹的完美的手机产品,更要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国际品牌。”而对于自己能有如此大的决心,刘作虎也坦诚,很大一部分的动力和信心来源于其在OPPO的经历和成就,来源于此前OPPO这家低调、务实、有梦想的公司给予的支持和信任。在新公司成立之际,刘作虎也表示了对前东家OPPO及创始人陈明永的感恩。

不过,同属于手机行业的两家公司,今天的感恩,会否发展为将来的行业竞争,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互联网手机红海的厮杀将愈演愈烈。

附:

0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作虎 OPPO 一加科技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