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创造数据大有可为 多款实用强劲平板大甄选(5)
2013-12-18 08:20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推荐产品:联想乐Pad A2207

联想乐Pad A2207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通话的平板电脑,而且定价也更加的贴近入门级别。其实之前的A2107就已经很不错了,但联想乐Pad A2107单核处理器的运算性能与主流水准差距比较明显,所以这款A2207就是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的动作。

联想乐Pad A2207(16GB)白色
联想乐Pad A2207

外观方面,联想乐Pad A2207的机身正面没有设计物理按键,正上方有一个logo,logo两侧分别为30万像素摄像头和光感器,更显简洁。背部也为白色的钢琴烤漆,只不过塑料材质的背壳要注意保护。作为7寸平板,便携性一定不会很差,机身三围尺寸仅为192×122×11.5毫米,裸机重量约为400克。

联想乐Pad A2207(16GB)白色
联想乐Pad A2207

主摄像头为300万像素,虽然参数不高,但是日常拍摄还是表现不错的。背部下方为两个独立扬声器,拥有不错的立体声效果。平板的顶部设置了麦克风、耳机插孔、电源接口和开机按钮。按住盖子向上推即可轻松打开后盖。内部是一个Micro SD存储卡插槽和两个Sim卡插槽。Sim卡插槽分别是GSM和GSM/WCDMA规格,能够支持中国联通3G网络,而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的商务办公人士来说,双卡双待功能很有必要。

联想乐pad A2207采用ARM Cortex-A9双核处理器,1G内存和16G存储空间。搭载Android 4.0系统,7寸的屏幕采用1024×600分辨率,支持5点触控技术。在日常使用和娱乐中,联想乐Pad A2207的图形处理性能较乐Pad A2107提升了约30个百分点,绝大多数基于Android平台设计的3D游戏运行都可以在联想乐Pad A2207上流畅运行。

编辑点评:

拥有双卡双待功能的3G平板显然非常实用,整体提升配置后的A2207取代了A2107成为双卡双待平板电脑的主力军,表现更加优秀,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实用平板电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