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月平原四大副本:永灵族遗址详细攻略
2013-12-23 20:33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永灵族遗址这个副本在剑灵现阶段还算是有一点难度的,当然是在同等级的情况下,4个45级的人过来打肯定是直接碾压过去了- -!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剑灵永灵族遗址的详细攻略吧。

剑灵永灵族遗址一号BOSS:

这个BOSS是个拳师,主要的高伤害技能有崩拳,扫腿后接的猛虎落山,群体眩晕的山崩,还有拳舞以及最高伤害的爆气。

战斗流程:

P1:几乎所有的BOSS战我一般是飞踢+升龙开场,因为这样可以开场打2个崩拳稳定下仇恨,这个家伙在开场后会第一次爆气,正好可以打断掉。然后醒来后会直接一个山崩眩晕,然后是一个崩拳,崩拳格挡后会有2个普攻,然后BOSS会格挡一次,这里要抓住机会直接制压他,然后BOSS起身后会用一个复仇击倒我们,这里要注意格挡好,不然之后会接一个猛虎的,伤害很大。

到这里算是一轮BOSS的技能循环,然后BOSS会抬手招火,这个时候要远离他,记住跑的时候不要停,不然会被砸到的,BOSS跳过来后会接一个拳舞,这里我们可以对开拳舞躲掉,也可以主动接近他用QE躲掉。拳舞之后BOSS会接一个山崩,用QE躲掉,记住后闪不要随便用,免得出爆气躲不掉。然后BOSS会不停的这样循环到P2。

P2:进入P2后BOSS会跳回中场招火圈,这里要全部躲到墙角去找火圈的缝隙,然后这里仇恨会清零一次,被打的队员要坚持到坦克过来嘲讽BOSS拉住仇恨,然后继续循环,记得躲好爆气和山崩眩晕。

主要技能处理对策:山崩和拳舞直接用Q或者E躲掉,点出1秒无敌后可以弥补肘击无法格挡敌人连招的缺陷,BOSS拳舞时也可以对开拳舞抵消掉,爆气直接后闪,熟练几遍应该就没甚么问题了。

剑灵永灵族遗址二号BOSS:

这个家伙是个气功,主要技能有冰龙和冰弹还有冰块,简单来说这个家伙主要是靠小弟吃饭的,每打掉一段血量就会召唤出一个异常麻烦的刺客精英- -!

BOSS本身没甚么难度,难点在于刺客精英的处理,他的技能非常恶心,我由于只负责BOSS所以对战的机会不多,这里主要看剩下3位队友的配合了。

主要技能处理对策:冰块技能被打到后会产生一个范围巨大的爆炸气体,而且之后BOSS还会引爆一次,基本被连2次血量就见底了,所以千万不要被冰到。

剑灵永灵族遗址三号BOSS:

这里是2个缩小版的大圣,一个是月华神一个骄阳神。

战斗流程:

开场后首先激活的是骄阳神,这里要注意开场就是一次喷毒要小心被喷到了,之后主坦迅速建立仇恨,其余成员也速度输出,期间BOSS会用一次转圈,记得打断好,然后15W血量时BOSS会进入无敌,这里他会起跳四次,第一次是副仇恨,然后接下来的3次会跳主仇恨,记住不要被砸到了,不然仇恨会清零转跳第三仇恨。只要保持不停移动就可以了,很好躲的。

骄阳神归位后力士就位准备抓月华神然后主坦速度建立仇恨,其余队员打掉球。BOSS四次普攻后第五次会抓人,记得要速度躲开,不然掉血很多对仇恨也有影响的。5次攻击算一轮,2轮后BOSS会锤地,这里要是不能把血量轰到15W或者10W以下就要停手一次,等BOSS锤地,主坦单人打断即可,然后冰无敌归位进入第二循环。无敌归位时的爆气可以肘击格挡的,也可以直接SS,看自己的技能CD情况来定了。

15W血量第二轮循环开始后2个BOSS都会在攻击中插入一个非常快的普攻记得提前格挡好,总体来说没有甚么变化,打到10W后进入第三循环,第三循环开始后正在打的那只就不会归位了,剩下一只会直接激活,这只让力士单控,其余人要速度击杀正在打的那只,记得打断好转圈和躲好喷毒。

打死一只之后就很简单了,剩下一只主坦嘲讽下其余人速度轰掉就可以了,2个猴子死后会刷个NPC打死就可以拿装备了。

主要技能处理对策:

骄阳神BOSS的最大杀伤技能是喷毒,基本被全部打到直接秒杀,这个要看个人反应去躲的了- -。然后骄阳神会转圈,这个技能无敌无法抵消,必须自己跑出去或者打断,我们都是选择直接打断,而且每归位一轮后会重置仇恨,正好可以压制嘲讽后方便自己建立仇恨。

月华神BOSS最大杀伤技能就是抓人和爆气了,抓人是有规律的,四次普攻之后会抓人一次,主坦看好时机自己躲开,有时候是抓的副仇恨,所以最好全部都躲开,爆气可以SS或者把握时机格挡,早了或者晚了都会被冰住。

共通杀伤技能,锤地。2个BOSS会在2轮普通技能循环之后使用锤地,要是无法在2轮技能的时间内击杀到15W或者10W一下就必须要注意停手等BOSS锤地,然后打断即可,一般都是我单人打断的,其余人继续负责其他任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剑灵 永灵族遗址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