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DOTA2》puck精灵龙出装加点打法全攻略
2013-12-27 14:01  douxi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精灵龙(puck)是dota2中最为灵动飘逸的英雄。作为一个能秀的飞起的英雄。Puck已经成为了许多职业战队中单的必选之一。而这个在马兰西亚最先由mushi开发出来的英雄,现在也受到了许多国内战队的青睐。‍‍

Puck是一个身板非常脆的英雄。然而她的智力成长较高,保证他有充足的蓝量在前期打出一套combo。所以puck一定利用好自己的技能,判断出对自己最有威胁的伤害,从而进行躲避,这个会在下文中提到。

一.英雄的技能和分析

幻象法球(快捷键:R)

帕克向直线方向发出一个魔法球,对经过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在幻像法球飞行过程中,帕克可以使用灵

动之翼来传送到法球所在的位置。

冷却时间:12秒,魔法消耗:150点

作用范围:200

施法距离:3000

飞行距离:1800

等级1-造成70点伤害。

等级2-造成140点伤害。

等级3-造成210点伤害。

等级4-造成280点伤害。

一技能是puck前期对线消耗补刀,切入战场和保命的基础技能。这个技能的施法距离非常远。可以方便puck在前期对线的时候对英雄进行消耗,在对面中单是比较强力的线霸(例如vip等等)时,幻象法球还可以帮助puck补刀。在释放1技能时要注意自己的蓝量,因为1级时这个技能的耗蓝量就需要150.也就意味这最多可以放2.个。

新月之痕(快捷键:W)

帕克洒出它神秘的仙女粉尘,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沉默。

作用半径距离:400

持续时间:0.75/1.5/2.25/3.0秒

冷却时间:16秒

等级1-魔法消耗100点,造成60点伤害。

等级2-魔法消耗110点,造成120点伤害。

等级3-魔法消耗120点,造成180点伤害。

等级4-魔法消耗130点,造成240点伤害。

二技能是puck对抗一下具有blink技能,逃生能力强的英雄(例如qop,puck,nw)有力的武器。在加满w技能后最高会有3秒的沉默。队友们会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击杀。同时R和w技能同时释放可以收掉一波兵,也会在前期造成很足的伤害。

相位转移(快捷键:F)

帕克暂时将自己转移到另一个位面,从而免疫伤害。

魔法消耗:0点

冷却时间:6秒

等级1-最多持续0.75秒。

等级2-最多持续1.5秒。

等级3-最多持续2.25秒。

等级4-最多持续3秒。

三技能是puck保命,躲技能的核心技能。在对线期它可以帮助puck闪避有法术弹道的技能(包括qop的毒镖,火女的DT,小强的戳等等许多),在对面进行游走时也可以躲掉很多STUN技能(例如vs的C,流浪的T)。同时技能点满后,可以和闪烁匕首完美配合。在3.25秒内的免疫伤害可以使跳刀不会被伤害打断。

‍‍‍‍‍‍‍‍‍‍‍‍‍‍‍‍‍‍‍‍‍‍‍‍‍

梦境缠绕(快捷键:C)

仙女龙的强大幻术笼罩了战场,持续6(8)秒。创造的不断变化的魔法缠绕瞬间对附近400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和晕眩。试图挣脱缠绕而离开梦境原点600以外的敌方英雄会再次受到伤害并晕眩。括号内为装备A帐效果

施法距离:750,冷却时间:85秒

魔法消耗:100(150)/150(200)/200(250)

等级1-瞬间造成100点伤害和0.5秒晕眩;梦境破碎额外造成100(200)点伤害和1.5秒晕眩。

等级2-瞬间造成150点伤害和0.5秒晕眩;梦境破碎额外造成150(250)点伤害和2.25秒晕眩。

等级3-瞬间造成200点伤害和0.5秒晕眩;梦境破碎额外造成200(300)点伤害和3秒晕眩。

精灵龙的大招是一个范围aoe的软控。范围大,释放好的话可以打到对面5个英雄。然后它并不是一个带有明显stun的技能(如果对面英雄成功挣脱眩晕时间只有0.5秒。)俗称一个软控。而且前期cd时间较长。所以释放时一定要看好时机,在出跳刀前,C是puck在gank游走以及团战的起手技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ota2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