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5.5英寸巨屏+双卡双待 华为G730真机评测(3)
2013-12-30 10:12  IT16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硬件配置极具性价比

华为G730搭载了联发科MT6582四核1.3GHz+1GB RAM的配置,相比联发科MT6589来讲,相信大家对MT6582还是比较陌生的。其实联发科在今年的三季度就已经开始布局以MT6582针对中低端市 场、MT6588针对性价比市场而MT6592针对高端市场的战略,而之前一直被誉为联发科最高端的MT6589T也渐渐淡出了市场。文章的这一部分,我 们就来看看这颗MT6582四核处理器的实力究竟如何?

安兔兔

这个软件是目前发烧友使用最广泛的跑分软件。这款软件主要测试手机的CPU性能和内存(RAM)性能。废话不多说,上截图。

硬件配置极具性价比 硬件配置极具性价比

我们使用了新版安兔兔测试软件,在新版安兔兔测试软件中,对于2D、3D性能测试更加准确,每款手机的分辨率不尽相同,所以新版安兔兔在显示性能方面最终得分都换算成为一个统一的分辨率。华为G730得分超过17000分,成绩非常不错,超越了红米和荣耀3c。

vellamo

Vellamo最初是一款高通公司内部测试处理器在网页浏览方面性能的软件。由于当时业内没有一款专门测试网页浏览用户体验的软件,高通就将这款软件放 出。而随着手机处理器的日益强大。500分大关、1000分大关甚至2000分都被突破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搭载最新安卓4.2.2操作系统的华为 G730在这项软件上的实力如何。

硬件配置极具性价比 硬件配置极具性价比

Nenamark2

Nenamark2是一款主要测试手机3D性能的软件,华为海思K3V2E四核处理器搭载了16核心的GPU芯片,通过测试,我们来看看华为G730在3D性能方面的成绩如何?

硬件配置极具性价比

通过三大跑分软件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华为G730的性能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 华为G730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