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图集:CES 2014新品Top10一览(2)
2014-01-07 10:5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想N308 Android家用电脑

在CES 2014中,联想对外推出了一款Android一体化家用电脑N308,它配置一个分辨率为1600 x 1900的19.5英寸显示屏,运行Android 4.2“果冻豆”操作系统。

就硬件配置方面而言,联想N308搭载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内置500GB硬盘,720p摄像头,支持蓝牙和Wi-Fi通信,背板有一个耳机接口,三个USB接口,一个网线接口和SD卡插槽,内置电池可以让它不接电工作三小时,起售价为450美元。

5

Withings智能睡眠追踪系统

在CES 2014中,Withings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追踪产品Aura智能睡眠系统。

Aura智能睡眠追踪系统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一块小平板,它得被放在枕头底下以检测用户的心率、呼吸和移动情况。另外一部分则是一款床头灯,它得被安置在你枕头附近的床头柜上,用于扫描房间内的光线、噪音和温度情况。

和其它智能设备一样,Aura可以收集数据并上传到你的智能手机里,告诉你你的睡眠质量如何,让你睡得好和不好的因素分别是什么。同时它还可以学习你的睡眠模式,播放舒缓的音乐助你入睡,并用灯光和音乐在最适宜的时机将你叫醒。

6

Netatmo的“June”手镯

在CES 2014中,Netatmo凭借“June”手镯进入可穿戴技术领域,它可以追踪用户在阳光底下共待了多久,并且提醒用户是否需要采取行动去防晒。

Netatmo的“June”手镯会追踪用户在紫外线下共晒了多久,如果用户长时间暴露在阳光底下的话,“June”手镯会提醒你遮阳或者涂抹防晒霜。

7

Kolibree蓝牙牙刷

在CES 2014中,Kolibree对外发布了一款可联网的电动牙刷,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当用户刷牙结束之后,专门的app将会追踪和记录相关数据,并且以表格的形式呈现出来,其目的是通过刷牙行为来让牙齿变得更加健康。

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 2014 新品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