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Mozilla将Firefox OS带入更多平台和设备
2014-01-07 13: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Mozilla正在通过Firefox OS将更多选择和控制权带入到移动领域。CES2014第一天,Mozilla同合作伙伴一同宣布了一系列关于延展Firefox OS生态系统的新消息,实现了打造一个全面可适配的,无限制的移动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以用户需求为主、创新的、可定制化的移动Web体验。

111

如下是本周在CES展会中关于Firefox OS的新闻细节:

松下:下一代智能电视将采用Firefox OS

今日,松下宣布同Mozilla一起发布采用Firefox OS的下一代智能电视。Mozilla和松下将会通力合作来推动Firefox OS及其开放生态系统。这次开发旨在将已经在PC,手机和平板电脑中非常流行的HTML5和Web技术更多的运用到智能电视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和优化的网络和广播内容以及网络服务。松下旗下AVC网络公司电视业务总监Yuki Kusumi先生谈到:“通过松下和Mozilla的合作,我们将会在智能电视技术和特性上进行进一步创新,将消费者带入一个在家里家外交互和连接的全新层面上。”

ZTE:拓展Firefox OS产品线

ZTE通过西班牙电信在西班牙发布了首款Firefox OS手机,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都获得了超出预期的反响。2014年,ZTE将会开发一个新的Firefox OS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新的Firefox OS手机将包含相对高端和双核的选择,例如Open C和Open II。

Firefox OS:全新贡献项目

Mozilla在酝酿一个Firefox OS贡献项目,旨在加快Firefox OS在平板电脑上的开发以及其支撑的生态系统。为此,我们将为贡献者提供参考资料和硬件,从富士康的平板电脑开始支持。Mozilla将会在软件完成之前为来自全球的志愿者准备好硬件,请他们帮助完成Firefox OS在平板电脑上的创建工作。同时,Mozilla将很快和合作伙伴,例如富士康(Foxconn),一起来为开发者拓展这个项目。

VIA: APC Paper 和Rock 发布

VIA今日宣布APC Paper 和Rock将运行Firefox OS。这两款新设备提供了一个Firefox OS运行在桌面环境中的预览版本。Rock是一个主板可以插入到任何准系统机箱中,Paper是一台有可回收的特殊纸质外壳的独立电脑。他们专注于那些希望来帮助Firefox OS发现,报告和修复bug的发烧友和开发者。Paper和Rock的所有可以编译的源代码都在Github中,供开发者使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refoxOS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