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张杰被调侃要夺冠 节目组:我们很严肃
2014-01-09 15:4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杰

张杰

第二季《我是歌手》上周五晚正式开播,首场比赛之后,伴随着质疑声,周笔畅垫底,曹格、邓紫棋、张宇分别排在第四、五、六位。本周比赛结束后,首位遭淘汰的歌手就将产生,而第一个替补歌手也将现身。昨天,爆出了补位歌手的人选,他就是被称为“马兰坡一姐夫”的张杰。

昨天,微博都在疯传张杰和周笔畅在一起接受记者采访的照片,张杰参加《我是歌手2》的传言再次从侧面被印证。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张杰确实是第一位补位歌手,并且已经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其实,早在《我是歌手2》开播前,因为节目总导演洪涛在微博上大赞张杰唱功,张杰将参加“歌手2”的消息不胫而走。那么谁将被淘汰?从第一期的结果来看,排名靠后的张宇和周笔畅显得比较危险。但要知道第一季首轮淘汰的歌手黄贯中,第一场比赛可是排名第三。因为在韦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曹格唱得确实挺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没进去……”大家都预计本季首轮淘汰的歌手很可能是曹格。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节目没播之前不能透露,大家以节目播出的结果为准吧。”

“张杰来了!”的消息引发了粉丝们的惊声尖叫,“星星”(张杰粉丝昵称)们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对张杰的支持,表示“歌手2”收视会更好。但另一方面,质疑的声音也不小,因为周笔畅也还在阵容之列,同样出身“超女快男”,有网友表示:“再这么下去,这节目就该改名叫《超女快男大联欢》了。真真儿的是没意思啊。”更有网友拿张杰和芒果台“一姐”谢娜的夫妻关系调侃,“张杰来参加,那还比个什么劲儿呢,凭着坡姐的人脉,拿个冠军还不是轻而易举的。”对此,节目组回应:“《我是歌手》是个严肃的舞台,对待音乐严谨、对待歌手更要严肃,网友的担心完全是不存在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杰 夺冠 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