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笑傲江湖》详尽门派介绍——华山
2014-01-09 17:29  17173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派简介

敏捷输出、快速突进、平稳输出

华山剑法整体轻灵飘逸,机巧快捷,出招速度奇快,常常奇招迭出,令敌人猝不及防。他能够快速对敌人造成高爆发性的伤害,在团队中常常扮演着突进的角色。

hs1

门派特点:敏捷输出、快速突进、平稳输出

性别限制:不限

武器:长剑

hs2

门派武学

华山派原为全真支系,曾是五岳剑派中势力最强的一个。华山的门派武功以身形快速敏捷,剑法灵动飘逸见长,武学又分剑宗和气宗,剑宗推崇外功剑招,以近身快速输出为主;而气宗则擅长远程剑气,以紫霞神功为首。

- 近身缠斗时能够抓住敌人,并连刺数刀,对敌人造成很高的伤害。

- 有很强的快速突进能力,动作敏捷快速,并且拥有强大的高伤爆发力。

- 剑气能对敌人造成减速,有一定的单人控制能力。

- 气宗多以远程攻击为主,尤其适合全场游走。

大宗武学

华山剑法

华山武学源起秦汉,剑意取自西岳华山景致“奇,险”二字,而华山剑法,则取二字其中,融内外功于一体,修习过程既是习武也是修身。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近战爆发,快速突进

专精武学

剑宗剑法

剑宗乃华山的阳刚派剑法,招式灵活多变,剑法迅速且有力,剑招所过之处,激起层层波澜,杀伤力大,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剑法宗师,剑到敌倒

专精武学

气宗剑法

气宗乃华山的内力派剑法,将内力附于剑上挥出,可以激起各种剑气,即使没有皮肉触及,也可制敌十米之外,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以气运剑,剑气克敌

特色定位

门派特点:门派特点:敏捷输出、快速突进、平稳输出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单人游戏

华山派剑宗(主升剑招)在单人游戏时,输出较高但是也极易受到伤害;而气宗(主升剑气)则多为远程攻击,攻击输出一般但却能很好的保护自己。两者相比,气宗在操作上更为简单,适合新手。

组队游戏

作为高伤输出的DPS

无论是剑宗还是气宗,华山派在敏捷性方面丝毫没有减少。他们能够在最短时间里,对敌人造成最多的伤害。作为团战中强大的伤害输出者当之无愧。

PVP要点

华山剑宗技能属于突击爆发近战型,气宗类技能则属于中远距离群攻型。在PK中,如遇远程门派可以突进至近处埋身肉搏,剑宗的贴身短打连招,在跟强远程职业对战中占有相当的优势;而对于某些近战强悍的门派,则可适当的拉远距离,依靠气宗的中远距离技能不断的对对方进行消耗。如果是剑、气双修的话(即升级剑招,也升级剑气),则在战斗时需要通过对敌人的预判来切换相应的技能,也就是所谓的见招拆招,是以需要的操作水平更高。

门派技能

QQ截图2014010917330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笑傲江湖 华山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