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笑傲江湖》详尽门派介绍——日月
2014-01-09 17:42  17173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派简介

远近结合、吸血摔投、战术大师

日月神教教主为东方不败,所使武器为日月双刃,必要时候会变成带有锁链的链刃,远近都可攻击。日月拥有大量的摔投技能,并且有突击能力,所以在单人pk和团战中可以创造出很多很好的战术。

shaolina

门派特点:远近结合、吸血摔投、战术大师

性别限制:无

武器:日月双刃 可变为链刃

shaolinb

门派武学

日月神教是一个发展很均衡的门派,他的门派武学偏阴险狠辣,让你猝不及防。日月双刃可以变形为链刃,这就决定了它是一个远近结合的门派,吸星大法的存在也使得他们能够很快从敌人身上汲取能量补充自己。日月在团队中是一个多面手,什么位置都难不倒他。

- 双刃可对周围敌人近距离砍击,并造成高伤害。

- 兵器变形为链刃是日月武学绝大部分的战斗形态。

- 日月拥有大量的摔投技,能够将敌人抱至空中重击到地造成高爆发伤害。

- 快速的突击能力,使得日月有了扮演刺客的潜力。

- 少量技能附有点穴、定身等控制效果。

大宗武学

日月刀法

日月刀法是双刀为主武器,加上铁链后,双链刀是罪与罚最极致的象征,所有招式大开大阖,虽为最阶的武学,但使用熟练后将入无人之境。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距离控制,吸血狂战

专精武学

擒月刀法

擒月刀法为日月高阶刀法,变化多段,出刀如雷电般迅速且威力强大,招式动作迅速,击打摔投样样精通,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灵动打击,当身摔投

专精武学

逐日刀法

逐日刀法为日月顶阶刀法,以锁链灵活控制刀为特点,轨迹灵活,出刀玄妙,气势凌人,颇有“无人可撼”之势,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远近结合,战术大师

特色定位

门派特点:远近结合 吸血摔投 战术大师

综合评分:

· 单挑切磋:★★★★

· 团队作战:★★★★

· 升级练级:★★★★

· 副本需求:★★★★

· 操作难度:★★★★

单人游戏

日月神教在单人游戏时,可以进行近距离攻击,也可以拉远距离保持自身的安全。这是一个平衡性很强的门派,所以他在各方面的能力都表现不错,在练级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

组队游戏(作为多重控制)

日月拥有大量的摔投技能,能够迅速闪至敌人身前,将其摔投,此技能可阻断敌人技能且有效的控制住他,除此之外,部分定身和点穴技能,也让他成为了团队中的多重控制者。

PVP要点

日月神教在PK中,对战薄血门派时占尽优势——控制技让敌人无法逃走,高爆发伤害能够很快地将敌人斩杀。而,适当的拉远距离,用链刃进行远程控制,并且持续消耗对方,也使得其在面对较强的近战时也不会束手无策。

门派技能

QQ截图2014010917411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笑傲江湖 日月神教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