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笑傲江湖》详尽门派介绍——武当
2014-01-09 17:58  17173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派简介


近战输出、快速突进、高伤爆发

武当派内力雄厚,同时擅长的沉重玄铁剑以外功见长,可谓内外兼修。另外,八卦阵还能大范围提高攻击力和防御力,而远距离御剑术则可快速突进,使其在团战中拥有很强控制能力。

wd1

门派特点:近战输出、快速突进、高伤爆发

性别限制:不限

武器:重剑

wd2

门派武学

武当派,有“内家武学之宗”的称号。门派武学强调内功修炼,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不主进攻,但亦不可轻易侵犯。

武当派秉承太极之精髓,以沉重的玄铁剑为兵器,在雄厚的内力支撑下,亦可将重剑用的得心应手、灵活多变。武当弟子还精通太极拳法、八卦阵法,并且拥有四两拨千斤的“太极气功”,可谓内外兼修。因此,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 能够以强厚内功驾驭玄铁剑,形成八卦剑阵,对大范围的敌人进行控制。

- 强劲内力能够将敌人吸附至身前,使其成为单人PK中非常强劲的对手。

- 重剑可防御、可攻击,加之深厚内力所带来的防盾以及重剑所产生的高伤爆发,令其在武林之中所向披靡。

大宗武学

武当剑法

天下剑法出武当,武当剑法使用重剑,长四尺三寸,重八斤八两,挥出时集攻防于一体,练到极致后自然举重若轻,超凡脱俗。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内防坦克,护盾反控

专精武学

太极剑法

太极剑法中融道法于内,将剑插在地上,以太极拳法为主攻,御剑协力。招式特色以“气”御“剑”,人剑合一,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剑掌同出,天地一气

专精武学

真武剑法

真武剑法以阴柔见长,讲究以柔克刚、以静制动、以简御繁、以逸待劳,其中借力打力四字,尤为精义之所在,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轻剑挡身,重剑破敌

特色定位

门派特点:内防坦克、队友反控、自我护盾

综合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副本需求:★★★★★

操作难度:★★★

单人游戏

可攻可防,同时拥有防盾和攻击加成,武当在单人游戏时还是占据优势的,在练级上也表现得非常好。

组队游戏

1.作为控场者

除了给队友增加防御力的八卦剑阵外,武当的控场能力也使得他在团战中能够发挥很大的威力。他们可以利用强劲的太极气功,将特定范围内的敌人吸至近处,并造成大范围的群体伤害。

2.作为伤害输出者时

超强的控场能力,以及重剑所带来的威力,让武当在扮演控场者角色外,还担任着近战输出的重任。八卦阵所带来的防御和攻击加成,更是让他们成为团队合作的王者。

PVP要点

武当派可以说是最易上手的PVP门派之一,可攻可防、可杀可控,而且对于操作的要求并不高。在对战的时候,武当派需要注意及时布下八卦阵,提高自身的攻击和防御,在对上强大的近战角色时,可以适当的进行远、近距离切换,来干扰敌人的输出节奏。

门派技能

QQ截图2014010917570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笑傲江湖 武当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