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笑傲江湖》详尽门派介绍——峨眉
2014-01-09 18:06  17173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派简介

刚柔并济 爪技点穴 内力牵制

峨眉派由先秦宗师司徒玄空所创,弟子以道姑为主,也接受男子。峨眉派武功介于少林阳刚与武当阴柔之间,亦柔亦刚,内外相重,长短并用且攻防兼备,在团队中辅助队友尤其得力。

20130306224302

门派特点:内功疗伤、抓技点穴、内力牵制

性别限制:无

武器:禅杖

20130306224334 (1)

门派武学

与恒山派相类似,峨眉派也大多为女子。门派中人的内功武艺上乘,禅杖是其武器,擅长气功和爪技,攻守兼备,在辅助其它同伴战斗时尤其得力。九阴真经和九阳神功是峨嵋派的两大绝学,前者以爪技和掌法为攻击手段,尤善近战攻击;后者讲究内力至上,以融会贯通为武学至理,使用各种气功攻击敌人。但无论是九阴真经还是九阳神功,均有相当的修习难度。

- 爪功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点穴并将其定身。

- 可以降低敌人内力防御和攻击,即内力牵制。

- 气功能够远程攻击,并造成大范围伤害。

大宗武学

峨眉气功

峨嵋派由先秦宗师司徒玄空所创,此处飞瀑如帘,云海翻涌,门派中人的内功武艺上乘,攻守兼备,在辅助其它同伴战斗时尤其得力。

招式特性:内外兼修

绝技特性:内功辅助,内功疗伤

专精武学

九阴真经

峨嵋九阴真经为至阴道家武学,相传为黄裳所创,包含无数神奇招式,以爪技和掌法为攻击手段,尤善近战攻击,入门容易,但易学难精。

招式特性:外家武学

绝技特性:爪技点穴,快速连击

专精武学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讲究内力至上,以融会贯通为武学至理,使用各种气功攻击敌人,无论近身远程摔投控场,有相当均衡的表现,修习较难,为高手向武学。

招式特性:内家武学

绝技特性:内力牵制,全能发挥

特色定位

门派特点

内功疗伤

抓技点穴

内力牵制

综合评分:

· 单挑切磋:★★★★

· 团队作战:★★★★★

· 升级练级:★★★★

· 副本需求:★★★★

· 操作难度:★★★★

单人游戏

少峨眉派在单人游戏时,由于高爆发力和群攻技能较少,所以前期会有所限制。但是强大的内力,让她能够保证生命安全,会有比较良好和稳定的后期发展。

组队游戏(作为团队辅助)

如果说峨眉派是团队的第二辅助,那么将没人敢称第一了。峨眉擅长气功和爪技,远近皆宜,攻守兼备,并且拥有强大的内功能力,且能对敌人造成内力牵制。辅助其它同伴战斗,可谓相当给力。

PVP要点

虽然峨眉的单人PK不占天时,但是拥有强大的内功,能够让她在战斗中很快的恢复实力。近距离爪技可以定穴,将敌人控制,轻功拉开距离,再进行气功的远程攻击,即使是耗,也能将敌人耗死。而面对远程敌人时,可以尝试以近身控制为主。

门派技能

QQ截图20140109180259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笑傲江湖 峨眉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