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3)
2014-01-10 10: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APU平台性能测试

本次评测带来的惠普 Pavilion 14 采用了AMD四核A10-5745M APU,配置了 1TB 5400 转机械硬盘,以及 4GB DDR3 1600MHz 高速内存。在显卡方面采用 AMD Radeon HD 8610G +HD 8670M 双显卡交火 ,以帮助用户在图形处理方面获得更强的性能。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
整机配置一览
配置AMD Pavilion 14评测
处理器参数一览

Richland 平台下的A10-5745M采用四核芯设计,主频2.1至2.9GHz,二级缓存4MB,图形核心Radeon HD 8610G,384个流处理器,频率533-626MHz,热设计功耗25W。这款处理器可以看作是A10-4655M的升级版。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
AMD四核A10-5745M APU性能测试

了解了处理器的基本信息之后,我们采用 CINEBENCH R10 这款软件对其性能进行了评估,该软件能够对处理器的单核和多核性能给出直观的评分,这颗AMD四核A10-5745M APU很快的完成了全部的测试内容,最终其单核获得 2718分,多核获得 7486分,属于APU Richland移动平台的高端水准。

配置AMD Pavilion 14评测
3Dmark Vantage Entry模式GUP获得22700分(8610G+8670M交火)

3DMark Vantage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irectX 10 API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并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的优势,满足PC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

通过实际的基准测试后过后,AMD Radeon HD 8610G +HD 8670M 双显卡交火模式下GPU可以获得22700分,游戏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玩大型3D游戏时可以体验更高的画质。

配置AMD Pavilion 14评测
3DMark Fire Strike Cloud Gate图形获得5270分(8610G+8670M)

在 3DMark Fire Strike 基准测试中,由于该机配置的处理器AMD四核A10-5745M APU,暂时无法被软件所识别。在Cloud Gate模式下AMD Radeon HD 8610G +HD 8670M 双显卡交火获得 7229 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