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2)
2014-01-10 10: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Pavilion 14外观造型

惠普 Pavilion 14 顶盖采用了金属喷漆,在阳光下金属光泽让机身质感很出色凸显档次,这样低调有不失时尚的设计让这款 14 英寸的小本走到哪里都会是焦点,MacBook 早已审美疲劳,一种风格完全不同的轻薄本才能更加彰显自己的品味。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
惠普 Pavilion 14 采用 14 英寸 LED 显示屏

在 B 面和 C 面都是一袭黑色,没有任何显得跳跃的配色点缀,这样倒是让惠普 Pavilion 14 有些许的商务气质,C 面的按键有些小,手大的用户放上去的感觉十分不错,应该说惠普 Pavilion 14 不仅适合临时性的文字输入,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到累。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
键盘面风格统一

背部外壳虽然为工程塑料,但并没有使用金属拉丝纹理,而是采用磨砂纹理,营造一种舒适细腻的手感,且拿着很有面儿。另外顶盖中央是用银色金属抛光而成的惠普的 LOGO,直觉上,这次 LOGO 好像比之前的尺寸显得更大一些。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
惠普 Pavilion 14的背影

转轴部分值得留意,惠普 Pavilion 14 的下沉式转轴设计的非常漂亮,合上盖的时候尾部的弧线形成的圆角让机身的整体感觉不那么严肃,勾勒出一丝活泼的感觉,转轴的阻尼比较紧,而且为不可变的阻尼,开合上盖时需要稍微用点力气,这也是为了保证触屏操作时,屏幕不会出现前后晃动。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配置
AMD独显本御龙在天 惠普Pavilion 14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配置

接口方面,Pavilion 14 所配备的还是比较全面的。机身左侧有 VGA 接口、HDMI 接口、两个USB3.0 接口、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以及 SD 卡读卡器。而机身右侧的接口则相对较少,这里只有一个电源接口、RJ-45 以太网卡接口、一个 USB2.0 接口以及光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