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现在出手不亏 这八款手机可保值到年后(4)
2014-01-10 11:4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OPPO N1

OPPO N1发布到现在就没有降价,更别说春节之后降价了。这款OPPO N1配置1300万像素旋转摄像头,前后拍摄只需要轻轻旋转摄像头即可,不用再担心前置摄像头拍摄效果不好,也节约了手机的成本,提高性价比。OPPO N1目前的价格很未稳定,相信年后也肯定不会有什么变化喜欢的话就赶快关注一下吧。

献礼十一 8款5.X英寸1080P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N1

OPPO N1外观看上去十分彪悍,其正面采用了5.9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并且还加入了SRE日光增强技术,即使在强光下也能达到完美显示效果。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骁龙6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件,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2系统的Color OS界面。而在机身背部还拥有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并可同时充当前置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

献礼十一 8款5.X英寸1080P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N1

编辑点评:

联通版OPPO N1即将开卖,该机整体配置方面保持不变,主要在网络制式方面加添对WCDMA联通3G的支持。此外在续航表现上也更为出色,内置3610mAh容量大电池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中还是较为少见,而且本机的厚度也控制在9mm以内,握持感非常不错。目前联通版OPPO N1在京东预约价仍为34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魅族MX3 OPPON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