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现在出手不亏 这八款手机可保值到年后(8)
2014-01-10 11:4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HL 美猴王2

THL 美猴王2是最新推出的一款八核手机,不过别害怕,虽然它是一款八核手机,售价却只有1888元,和一代美猴王发布的时候售价一样。THL 美猴王2继承了一代强大的自拍体验,再次提升了手机的体验,喜欢自拍的用户如果不看看这款手机绝对是你的失误。

和官网同价 THL 美猴王2商家火热促销中

图为 THL 美猴王2

作为一款升级版手机产品,美猴王2拥有8.4mm的超薄机身,其重约145g,整机嵌入5英寸1080p的屏幕,采用大猩猩三代玻璃保护,同时前后皆嵌入索尼堆栈式1300万像素(F2.0大光圈 5玻镜头),整机采用黑色外观。硬件方面,美猴王2采用MTK6592H处理器,该处理器默认主频1.7GHz,八核核心,图形芯片为Mali_450-MP,700MHz的主频。同时,其拥有2GB RAM和32GB ROM,而电池容量为2700mAh,搭载糖豆OS (基于Android4.2深度开发),整合多种主流模块。

和官网同价 THL 美猴王2商家火热促销中

图为 THL 美猴王2

编辑点评:

综合以上的表现,美猴王2这次的升级是非常有诚意的,率先采用了最新的MT6592八核处理器,整机性能有了一个比较大的提升。而且其他方面,一样是保持了5英寸1080P屏幕、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高配置,表现也比较突出。相信加以亲民的售价的话,美猴王2也是一部非常有竞争力的八核新品手机。

总结:

这八款机型都是国产厂商推出的高质量手机,售价其实就目前来看,不仅春节后很难降价,就是到3、4月份降价的可能性都很小。这八款手机绝对是春节买回家送礼和自用的佳品。春节期间市场水深,这里也推荐大家尽量购买行货手机,选择靠谱的电商去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魅族MX3 OPPON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