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诺基亚Normandy界面再曝光 安卓系统四核CPU
2014-01-14 10:2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Normandy界面再曝光 安卓系统四核CPU

随着装上保密套的工程机的曝光,诺基亚Normandy似乎看上去显得非常神秘。不过,很快在网络上再次泄露的真机照片,便让这款诺基亚Android系统手机被撩开了神秘的面纱。相比过去曾经泄露的真机,诺基亚Normandy的界面看起来有所变化,但过于简陋的设计也让网友吐槽颇多。

真机再曝光

此次在网络的泄露的诺基亚Normandy真机看上去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与此前曝光的真机照片一样,其外形的整体风格确实与诺基亚Asha系列颇为相似,而在触控屏的底部则有着独特的返回键。同时相比过去曝光的界面照片,我们不难发现在一些图标设计上,还是有略有变化,这或许意味着,此次曝光的也并非最终的版本。

诺基亚Normandy界面再曝光 安卓系统四核CPU

除此之外,从曝光的真机界面上我们还能够看到“双卡双待”的标志,这与此前泄露的信息比较吻合。不过,看上去比较简陋的界面却有些“老人机”的感觉,这也使得这款诺基亚安卓系统手机被网友吐槽颇多。

4.0英寸触控屏

有些可惜的是,泄露诺基亚Normandy谍照的爆料者并未透露该机的其他任何消息。但根据此前得到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4.0英寸触控屏,支持854×480像素分辨率,内置高通骁龙MSM8225Q四核处理器,并搭载有全新Android4.4.1系统和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RAM容量和其他更多硬件规格。

而在软件系统方面,尽管曝光的系统截图显示诺基亚会为该机搭载Android4.4.1系统,但无论此次泄露的真机界面,还是过去媒体的报道的说法,我们都看不到任何安卓手机的影子,这与该机所谓全面“去谷歌化”的说法比较接近一致。比如会预装诺基亚自家地图,以及微软Outlook邮箱和必应搜索,而不会出现谷歌商店,而且也不会预装谷歌地图,Gmail、谷歌搜索等服务。

最快MWC大会推出

由于诺基亚Normandy最近频繁曝光,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这应该是该机即将发布的征兆。但目前有关该机的发布时间则存在两种说法,一是该机或被命名为诺基亚Asha510 Dual Sim,预计可能在2月底举办的MWC2014大会上正式发布。

而另一种说法则是该机可能被命名为诺基亚Asha1045,预计在今年的3月25日的推出。至于这种说法的依据则是此前曝光的诺基亚Normandy界面上所显示的时间和日期,而这个规律在此前的诺基亚Lumia520、720、920、1520等机型上都得到了证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安卓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