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分析师:只有苹果iWatch能促进可穿戴市场发展
2014-01-14 13:52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全球金融服务公司康托·菲茨杰拉德(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ain White)认为,只有苹果iWatch进军可穿戴市场,可穿戴设备销量才能取得巨大成功。

怀特在昨天的投资者报道中指出,今年的CES展会表明,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一个正统的新兴产品。他还指出,CES展会上推出的的大多数新配件都是腕式设备,如智能手表、健身传感器以及两者兼有的产品。

去年,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评论道,探索可穿戴市场的时机已经成熟。库克并不看好谷歌Glass,但却对耐克的智能腕带FuelBand大加赞赏。此外,库克认为,相对于身体的其他部位,手腕更适合佩戴可穿戴设备。

上述评论表明,苹果可能也在研发一款腕带式设备,主要用于生物特征识别和健康反馈。另外,苹果还公开在全球多个国家申请“iWatch”商标。

怀特认为,只有苹果进军可穿戴市场,可穿戴设备销量才会有很大起色。

上周的CES展会上,最引人瞩目的应该是Pebble的新款高端智能手表Steel。去年Pebble智能手表在市场上引起了一阵轰动。

此外,今年CES展会亮相的腕带式产品还有Meta智能手表、Magellan运动手表、LG LiFeband Touch腕带以及爱可视的三款新智能手表。

除此以外,还有Recon Instruments推出的用于运动的头戴式显示器,以及记录生活的可穿戴照相机Narrative。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分析师 苹果 iWatch 可穿戴

责任编辑:仲婷婷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