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音超复赛陈楚生林俊逸深情对唱引关注
2014-01-15 11:2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林俊逸陈楚生

林俊逸陈楚生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周日晚进行了复赛第一场对决——华谊兄弟联队VS金牌大风联队,最终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陈楚生、何洁、刘明辉以及金牌大风联队的队长谢安琪晋级半决赛,而其他四名队员卓义峰、林俊逸、温蕊尔与AK人声遗憾出局。当晚,每个联队争抢首发权的合唱环节唱颇为精彩,而华谊方陈楚生和林俊逸舞台频频互动,“深情”对唱更是“爆点”十足,让高晓松趁机吐槽:“两位长得帅的男士,一直在深情对望。何洁一大美女搁台上,却没人看。”着实喜感十足,画面感纵生。

编曲上见真功夫 裁判打分颇纠结

昨晚的比赛中,两队显然深谙“得首发权者得先机”之道,在合唱环节两队都在编曲上下足功夫。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率先出场,由陈楚生、何洁、林俊逸、刘明辉四人共同演唱周华健的经典歌曲《有没有那么一首歌》,并加入《WeWill Rock You》的摇滚元素,让整首作品颇有看点。而金牌大风也不甘示弱,联队合唱选择了向主教练黄大炜致敬的方式,将黄大炜的经典曲目《你把我灌醉》和《让每个人都心碎》合二为一,天衣无缝的编曲让黄健翔直呼:“完全没听出是两首歌。”两队实力不相上下,令首度为联队合唱打分的裁判也颇为纠结。最终华谊兄弟音乐联队凭借队员出色的个人风格和舞台互动能力,略胜一筹,获得联队首发权。

陈楚生林俊逸深情对望“槽点”十足

昨晚值得回味的一幕是华谊兄弟联队在合唱过程中,以“安静唱歌”著称的陈楚生一反常态,为配合队友让舞台效果达到最佳,做了极大的突破,设计了不少舞蹈律动,令高晓松也惊讶,“你看看看,楚生竟然扭了起来,他的台风可通常不是这样。”而队长陈楚生的“反常”不仅于此,全程无视同台的美女队员何洁,每当唱到“情深之处”,频频与队友林俊逸互动,两人忘我投入地深情对望,让高晓松趁机吐槽:“很有意思的是,两位长得帅的男士,一直在深情对望。何洁一大美女搁台上,却没人看。”着实喜感十足,画面感纵生。而黄健翔在一旁一语道破个中缘由:“何洁已经结婚了,是人家老婆了,不好意思看了。”

经过一轮抢夺首发权、四轮点杀的残酷对决,最终《中国音超》复赛首场晋级半决赛的队员名单出炉,他们分别是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陈楚生、何洁、刘明辉及金牌大风联队的队长谢安琪,而谢安琪成为孤军队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楚生 林俊逸 复赛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