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15日:Neuxs 4仅1350 三星S4降至2899元(4)
2014-01-15 12:0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系列新品还未上市的时候,就已遭各路大神曝光,但关键部分还是没有料到,那就是iPhone 5c的上市替代了iPhone 5的地位,致使后者在上市仅一年时间即宣告停产。不过,这款手机五种配色的机身,还是比较符合年轻用户口味。目前,该机(电信189档合约机)在经销商“爱科海讯数码专营店”处售价为2699元,预存1000的话费(需要办理北京电信的手机号码)合约期是24个月,合约期内共返还给您3300元的话费,一次性到账金额:212+1000(预存的自由话费),之后每月固定返还87元话费,如您每月资费不超189元,只需交102元,既可以享受189档的资费套餐。此外,该套餐包含上网版和畅聊版(任选其一),资费分别为: 600分钟通话,1G上网流量,60条短信,12条彩信,全国接听免费和1200分钟全国通话,120MB上网流量,全国接听免费,详情请致电商家咨询。

小米3人气爆棚!盘点9月最受关注智能机

iPhone 5c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iPhone 5c虽然采用聚碳酸酯材质,但经过苹果专业的镀漆工艺处理之后丝毫没有廉价感,保持了苹果产品一如既往的精致血统。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显示效果依旧细腻。

小米3人气爆棚!盘点9月最受关注智能机

iPhone 5c背面图片

配置方面,iPhone 5c搭载了一颗与iPhone 5同样的A6处理器,运行速度依旧流畅。系统方面,iPhone 5c采用了最新的iOS 7系统,拥有不少全新设计与功能。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十分细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4 三星S4 iPhone5C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