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韩代工厂为Brigates提供闭路电视图像传感器
2014-01-15 15: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东部高科(Dongbu HiTek)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开始为Brigates, Inc提供闭路电视(CCTV)图像传感器。Brigates, Inc是中国的一家无晶圆厂企业,专注于面向监控应用程序开发图像传感器。该韩国专业代工厂目前正为Brigates提供D1(44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与Brigates联合开发HD 720P CMOS图像传感器。

随着中国大陆举办的国际性活动日益增多,例如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中国对闭路电视监控的需求也跟着水涨船高。据一些预测显示,中国闭路电视市场的销售额已经从2009年的475亿元稳步增长至2012年的650亿元(约合107亿美元)。

随着中国对高分辨率闭路电视面部识别与牌照识别的需求日益增加,东部高科正计划与Brigates共同开发一款HD 720P CMOS图像传感器。东部高科将通过其上海、北京和深圳办事处,全力为中国无晶圆厂客户提供专业芯片与代工服务。

过去5年中,东部高科更加关注专业代工应用服务,并可通过提高附加值从中获得更高的利润回报。例如,在图像传感器细分市场,东部高科已成为一家面向汽车、医疗设备、闭路电视与游戏机生产专业传感器芯片的主要供应商。

在预测全球图像传感器市场的发展前景时,iSuppli预计专业传感器市场的发展速度将快于针对主流手机和数码相机应用的传感器。

关于东部高科

东部高科株式会社(Dongbu HiTek Co., Ltd.)专注于开发优质模拟与混合信号处理技术。该公司通过加工组合为高级集成电路(IC)带来高价值,该组合包括模拟CMOS、BCDMOS、高压CMOS、CMOS功率放大器(PA)、CMOS图像传感器(CIS)、显示驱动集成电路(DDI)、触摸屏控制器集成电路与嵌入式闪存(Embedded Flash)技术。东部高科借助同类最佳的BCDMOS技术,生产用于大量应用的电源管理芯片,包括家用与便携电子设备、汽车及工业系统。该公司目前可提供0.35微米到90纳米的芯片代工工艺,其顶级代工能力与一流的设计支持、原型验证和包装/模块开发能力相辅相成。东部高科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在韩国证券交易所(Korea Stock Exchange)公开上市(股票代码:00099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视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