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分析师预测上一季度iPhone销量接近6千万
2014-01-21 10:0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苹果将于下周一公布第一财季财报,多数分析师认为,截至2013年12月底的这三月里,iPhone再创销售记录。

《财富》菲利普·埃尔默·德威特(Philip Elmer-Dewitt)采访并整理了44名专业及独立分析师观点,这些分析师均预测上一季度苹果iPhone销量超过5000万,取平均值为5530万部,比上一年同期增长16%。

iphone

其中,美林证券分析师斯科特·克雷格(Scott Craig)对苹果“期望”最高,认为上一季度iPhone销量应在5850万部左右。Pacific Crest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则“最不看好”苹果,预测iPhone销量约为5093万。

另外,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克里斯·惠特莫尔(Chris Whitmore)预测上一季度iPhone销量为5800万部,Evercore分析师罗伯特·希赫拉(Robert Cihra)预测为5700万,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 )预测为5550万,Cowen & Company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预测为5500万。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财季iPhone销量不包括与中国移动合作带来的增长,但新亚洲运营商合作伙伴NTT DoCoMo对其贡献应当不小。

苹果将于当地时间1月27日公布第一财季财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分析师 iphone 销量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