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NPD:上季度iPhone抢占42%美国智能机市场
2014-01-17 09:15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季度iPhone抢占42%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上季度iPhone抢占42%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消息,市场研究公司NPD周四公布最新报告称,2013年第四季度苹果公司和三星仍是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大赢家。

报告显示,这一季度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为42%,高于去年同期的35%;三星Android手机所占份额为26%,高于去年同期的22%。NPD是第一家公布去年底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相关数据的研究公司。

过去一年时间里,美国手机市场上的智能手机渗透率已从2012年第四季度的52%上升至约60%。NPD作出结论称,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转向智能手机,其选择iPhone或三星Android手机的可能性正日益提高。

NPD指出,随着智能手机渗透率的上升,消费者的移动数据使用量也正在增长,尤其是由于用户使用音乐流播放服务。报告称,美国用户的平均移动数据使用量已从2012年第四季度的每个月5.5GB上升至去年第四季度的6.6GB。

NPD执行理事约翰·布冯(John Buffone)指出:“鉴于智能手机音乐应用的日益流行,Beats等硬件厂商正在利用跟AT&T等无线运营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来打入流媒体音乐市场就变得不足为奇了。这允许AT&T向其用户提供更多的创新音乐应用,同时又为Beats提供了一个合作伙伴,这个合作伙伴有能力在已颇受消费者欢迎的音乐服务市场上展开实验。”

NPD对约4500名美国智能手机用户进行了调查,从而得出了上述数据。这项调查是在去年9月到11月之间进行的,因此并未包含去年12月的数据,也就是并未计入假期购物季节的影响。(唐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