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5PHONE第一轮发货3000台 试错免费模式
2014-01-14 16:36  牛华网  刘雪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用户盼了近3个月,115网盘终于要兑现“99元购5PHONE”的承诺第一步了。1月15号,第一轮3000台5PHone正式发货,这是第一批高级会员抢购的发货,预约的高级会员将近8万人。

11

这次发送的5PHone配备5英寸720P屏幕,搭载主频1.2GHz的四核处理器(应该是MTK6589了),9.34毫米的机身,拥有1G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前置160w后置800wAF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850mAh,支持双卡双待。

不过,发货日期比115承诺的日期晚了一个月。

去年11月,115举办花费99元即可免费抢购10万台智能手机的活动。当时115副总裁符德坤介绍,115免费智能手机的第一批10万台抢购分为两个步骤,高级会员抢购和普通用户抢购。115网盘高级会员抢购流程已完成大半,12月10日开始发货。

符德坤解释,这是因为4G来的太快了,公司临时调整了3G手机的产量,增加了4G的产量。机型也有变化,公司现在正在调整手机的全部内容。量产机预计在2014年4月定版生产并发布,3G手机占30%,4G手机将成为主流,占量产机的70%,4G的发布时间是3月底。

随后,普通用户的抢购5PHONE活动也将开始。抢购有两种方式:一是先下载5Phone任务APP,做完任务领机。另一种是交799元任务押金马上领机,完成任务后押金退回到用户帐户。

符德坤表示力争5PHONE成为大众第一品牌,这是公司既定的战略。

免费成为5PHONE的杀手锏。不过,如何将免费智能手机发放给目标用户(移动互联网资深用户,具为服务付费可能性及良好互动性),又如何保证用户领机以后,会去完成任务,符德坤还没有完全的信心。

因此,115用免费手机推云存储收费的模式能否成功还是个未知数。而且移动互联网发展太快,把握机遇,灵敏应对很重要。不过,在符德坤看来,这是个值得试错的机会。

附:2013年,115网盘创始人看到了基于手机和智能硬件背后巨量数据需要存储的需求,想到制作自己的手机品牌。当年8月底,115网盘同一家硬件厂商联合成立五枫科技公司,专门研制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盒子等个人智能终端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115网盘 5PHONE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