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单着不如“微聚“:微聚引领陌生人社交应用新走向
2014-01-22 07: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靠不靠谱,约后便知。微聚以其全新开创的“先约会后聊天”的产品模式,实现了陌生人交友从线上到线下的快速转化,也因此被冠以“5分钟成功约会”的标签。以优势于其他陌生人社交软件的“约会”功能,微聚打造了第二代陌生人交友应用新玩法,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社交体验,让大家对陌生人社交软件拥有了全新的认识。

单着不如“微聚“:微聚引领陌生人社交应用新走向

微聚实现成功约会的关键在于它能帮助陌生人建立起信任度。因为衡量一款陌生人交友APP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在于它能否为用户提供一种迅速建立信任度的约会模式,就这方面而言,微聚约会模式可谓一步到位,突破了以往所有同类软件。基于LBS功能,在构思一个有足够吸引力的主题后,只需“发起活动、选择报名者、线下赴约”三步,便可发起主题约会。双方在兴趣的基础上共同去做一项活动,并在活动中体会陌生人交友的乐趣,大大提高了约会交友的成功率。相较于第一代陌生人交友软件,无论是熟练泡妹子还是不懂和异性相处的人都可以成功“定制”约会。

6 1

【图:微聚基于活动的用户互动性极高】

正是凭借这种快速而成功率高的约会模式,微聚从所有陌生人交友APP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二代陌生人交友APP的代表。据了解,微聚在2013年11月,App Store的累计下载量就超过了100万。同时目前微聚在App Store中也是唯一排名前三并获得五星好评的陌生人社交软件。

1

【图:微聚进入App Store畅销总榜前50,社交分类畅销前3名】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相比较陌陌等第一代陌生人交友软件,第二代交友软件更加专注于陌生人交友的结果,深耕O2O模式。实现了陌生人“聊天软件”到“约会软件”的升级,实现了对用户的重新分配,在满足用户快速“约会”功能的同时将逐步完成用户量积累。尤其近年来互联网各大公司在社交领域投入逐渐增加,在客观上对行业转型提供了加速器,伴随着一些无法保证留存率的陌生社交软件的淘汰,今年或将迎来社交领域的行业整体洗牌。

微聚官方网站:http://www.iweju.com/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53919.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聚 移动社交 约会神器 微信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