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即将公布财报 Surface业务成关注焦点
2014-01-23 10:20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screen-shot-2014-01-22-at-3-00-32-pm

【牛华网讯】1月23日消息,微软即将于明天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微软正在翻新Windows系统,试图成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并发力移动业务。这些举措让明天的财报格外引人注目。

在移动业务方面,诺基亚将率先公布Lumia手机销量数据。这将为微软业绩定下基调。如果Lumia销量偏低,这就意味着客户对微软产品的兴趣已经衰减,微软营收和股价可能因此而下滑。

鉴于微软其他业务与过去无太大差异,Windows OEM营收和Surface营收将成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分析师预计,AzureOffice业务将继续增长。第三财季,Xbox销量超过300万台。

Windows OEM营收将小幅变动。分析师预计,鉴于PC市场萎靡不振,Windows OEM营收将出现小幅下滑。微软硬件业务包括智能手机、游戏机和平板。Surface平板与微软的关系最为直接,因此它的表现最值得关注。

微软将在财报中公布Surface营收数据。根据惯例,微软还将公布大致的销售情况。现在,库存Surface正逐渐流入在线渠道。至于供应问题,营收数据也可以帮助我们了解。

在第一财季之后,微软就没有公布Surface营收预期。分析师预计,Surface业务营收最低可能为6亿美元,最高可能为10亿美元。

投资者预计,第二财季微软营收为23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68美元。前一季度,微软营收为185.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62美元。微软营收报告可能还会涉及新任CEO筛选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财报 Windows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