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Mt.Gox无限期延长暂停提现:比特币价格暴跌
2014-02-11 08:57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间消息,在比特币交易市场Mt.Gox宣布,该公司上周五宣布的暂停提现决定将无限期延长后,导致比特币价格周一跌至近两个月新低。

比特币价格在不同交易所的价格差距很大,总部位于东京的Mt.Gox是目前最为知名的比特币交易市场,其交易价格周一创下历史最大的跌幅之一。

Mt.Gox网站的信息显示,在该平台上,这种数字货币周一早些时候一度跌至500美元,较上周五692美元的收盘价下跌逾27%。其最新的交易价格为595.74美元,较上周五下跌近14%。

“这一次的技术问题比我们之前见过的严重得多。”法国兴业银行货币策略师塞巴斯蒂安·加力(Sebastien Galy)说,“市场可能意识到,这些类型的货币存在一些独特的问题。”

比特币近几个月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电子商务网站Overstock.com和NBA球队萨克拉门多国王队都宣布将开始接受这种货币。

但比特币近期面临的监管压力也日益加码。纽约州银行监管者1月末披露了一项计划,准备在今年监管用比特币处理交易的企业。

在Mt.Gox宣布将因为技术问题而暂停提现业务后,比特币价格上周五大幅下跌。

在本周一的最新声明中,Mt.Gox宣布这一决定将无限期延长下去,原因是他们发现比特币钱包中存在异常活动,而且过去几周一直在展开调查。“这证明的确存在一些需要更加密切关注的交易。”

Mt.Gox表示,比特币软件的一项漏洞可以导致交易细节被修改。具体来说,有人可以通过修改交易细节隐藏比特币钱包之间的比特币转账记录,这可能导致转账反复发生。

所谓比特币钱包,是指一种专门为该货币的持有者存储比特币的应用。

Mt.Gox表示,该问题并不仅限于这家交易市场,而是会影响所有将比特币发送给第三方的交易。该公司称,在这一问题解决前,暂停提现的决定将会一直生效。

去年9月推出了“CoinDesk比特币价格指数”的CoinDesk公司,已于周一将Mt.Gox从该指数中剔除,原因是后者“持续未能满足指数的包含标准”。但CoinDesk还补充说,暂停提现只是将Mt.Gox剔除指数的原因之一。

CoinDesk的比特币指数也有所降低,但幅度远小于Mt.Gox平台上的交易价格。CoinDesk比特币指数显示,这种虚拟货币周一下午的交易价格为667.79美元,较上周五703.57美元的收盘价下跌约5%。当天最低价格在540美元左右,同样高于Mt.Gox的500美元。

在这两大平台上,比特币价格都处于12月末以来的最低水平。比特币曾在今年1月末突破1000美元大关。

“由于这种货币的波动服务如此之大,所以要让投资者和商家心甘情愿地广泛使用这种货币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巴克莱纽约董事总经理达林·派乐(Darrin Peller)说。

两周前,一位比特币行业的重要人物被捕令这种虚拟货币再次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24岁的查理·希瑞姆(Charlie Shrem)运营着一家名叫BitInstant的比特币交易公司,他因为涉嫌协助毒品交易网站丝路洗钱而遭到美国检方起诉。在此之后,希瑞姆已经辞去了比特币基金会副主席的职务。(书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比特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