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瑟洛特:Windows 8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灾难
2014-02-11 14:0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近日,微软Windows的死忠粉丝保罗·瑟洛特(Paul Thurrott)发表了对Windows 8 Update 1的相关看法,并给予了批评。根据预计,Windows 8 Update 1将于今年4月份发布。

Windows 8 Update 1将会包含一些小的改变,其中大部分都是小的调整,这些小改进将会修复Windows8中所包含的一些缺陷。

不过,瑟洛特认为,Update1将会让Windows 8更加难于使用,特别是在平板电脑中。

基于用户的反馈意见,他们对Windows8的最大不满就是它的外形设计不好,并且不易于使用。

瑟洛特写道:“Windows8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灾难,Update1的问题并不是任何一个简单的小型功能性附加,它意味着未来的战略方向。不过,Update 1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Windows 8/8.1系统的最大问题。

从理论上来讲,Windows8/8.1既适合桌面设备又适合平板电脑设备。不过,瑟洛特认为,Windows不再是一个单一的系统,里面同时容纳了桌面和移动两个元素,如果硬将两者融合在一起的话就会显得有点“不伦不类”,变成了“怪物”。

瑟洛特表示,Windows8是微软试图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尝试之作,而现在的Update 1更新则是微软听取消费者的意见而进行的相关改善。不过,微软不应该试图让Windows适合每一个人。

瑟洛特建议,微软,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所以停止尝试。(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瑟洛特 Windows 8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