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红遍全球!《像素鸟》是怎么火起来的?(3)
2014-02-17 17:28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功的代价

当媒体声称阮哈东每天从《Flappy Bird》获得的广告收入高达5万美元时,人们开始更频繁地询问它取得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的原因。而且这个消息也激发了一些人对这款游戏的敌意。一些媒体在文章中挪揄阮哈东。

2月时,情况已经很明显,《Flappy Bird》的成功和阮哈东引起的关注让他的生活变得糟糕起来。

他说事情已经失控,媒体已经跑到越南去找他了,还说他收到了死亡威胁和各种骚扰信息。

2月8日,阮哈东在Twitter上表示,“我可以把《Flappy Bird》称为是我的成功。但它也毁了我原本的简单生活。所以现在我恨它。”他表示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他要下架这款游戏,这不涉及法律问题,他也不会出售这款游戏。

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的用户都惊呆了,很多人以为这是一个宣传噱头。但到2月9日,《Flappy Bird》真的从App Store和谷歌Play应用商店下架了。

很多山寨它的游戏纷纷冒出。一些用户甚至在eBay上高价销售已经安装了该游戏的手机。

这时,距离《Flappy Bird》登上App Store前10名排行榜只有28天。它获得至少5000万次下载,有关它的Twitter消息总计达1600万条。

《Flappy Bird》的故事,是一个平凡的、具有上瘾性的应用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和口碑实现病毒化的好例子。《Flappy Bird》虽然获得了成功,但它却并不适合模仿。任何试图打造“下一个《Flappy Bird》”的人都可能会失败,因为它的成功确实存在很大的运气因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像素鸟 FlappyBird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