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解决方案 > 正文

AdTime:互动电视开启多屏营销新天地
2014-02-20 15: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你今年有看春晚,你一定发现了某些品牌的全新广告似乎不是新的,总感觉曾经在哪看到过。你的感觉没错,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提前在网上释出部分或者整个广告片。而据统计,那些提前在网上释出的广告片的传播延展性与到达率,要比那些不提前释出的广告片高出很多,无论怎样电视广告与网络相互融合已成定局。

00

电视广告自从有了网络这个延展渠道后,更多富有情节性的创意广告以及微电影性质的广告都有了用武之地,脍炙人口的“把乐带回家”、“益达酸甜苦辣”就是其中的成功案例。电视广告通过互联网深化延展性是今后电视广告营销整合的大势所趋。

在多屏时代中,任何传统广告赋予网络属性的最终目的就是提供互动。可喜的是目前很多新电视媒体都具备了网络属性的条件,各种不同网络接入模式的智能电视、IPTV、数字电视已经走入了很多家庭中来,这些具备网络属性的大屏幕电视的购买用户通常多为城市常驻人群,普遍的消费能力更强,与网络视频广告受众复杂,人群分散相比有着覆盖核心人群相对集中的优点。与传统电视相比,这些“互动”电视又不必依赖于黄金时间段及热门节目的桎梏,时效性更强,全天任意时段均可进行广告投放。

所以进入2014年,很多互联网营销公司已经重新将目光投向了“老而弥坚”的电视媒体,如AdTime抢先推出了AdSmart互动电视投放平台,试图将具有网络功能的电视媒体纳入大数据多屏投放的行列中来,让更多有情节的广告不但做到良好的延展性,还让用户互动进一步渗透。在推出AdSmart前AdTime的首先进行了跑马占地,目前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网罗了智能电视、IPTV数字电视三方的优势资源的机构,还与十余家中高端主流电视厂商以及电信IPTV、广电运营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独占电视开机大屏广告展示资源。更重要的是AdSmart互动电视的出现让大数据营销又添一片新天地,利用AdTime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云图,对有网络属性的电视进行数据采集与分析,再进行地域、频次、回头客等方面的定向,再利用跨屏互动的手法将电视广告的价值成倍扩大化。

事实上,各种广告投放前期都考虑到了广告的延展性问题,延展性是为了保持用户对品牌广告的关注力,这点也是所有媒体策划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大数据时代,特别是对于电视广告,最好的延展性莫过于用数据来锁定筛查潜在用户,再加以多屏互动的新玩法来进行深度影响,有网络属性的大屏幕电视有着得天独厚的良好观感,并极易于与家庭中其他手持设备产生良好互动,由此可以预见AdSmart的出现会让电视媒体在营销市场中逐渐满血复活,期待着日后为广告主带来更多的经典案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dTime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