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美声四季夺冠后续 成明星当评委做演讲
2014-02-24 10:1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声四季组合

美声四季组合

由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的四位高材生组成的美声跨界组合美声四季在马年伊始勇夺2013年度央视《星光大道》总冠军,随后又登上了央视元宵节晚会,正式踏上了人生的星光大道。“我们每次都要绞尽脑汁设计才艺展示的环节,不断修改以求更加完美,因为在机会面前我们必须加倍付出。”美声四季说道。

美声四季组合是两男两女的形式,四位成员师出同门,他们的演唱以美声为基础,跨界到通俗,此外还在表演中加入了京剧唱腔、古典舞、现代舞、通俗演唱、戏剧表演等各种元素。去年4月,成立4个月的美声四季登上了央视《星光大道》周赛的舞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我们四个大学生为了同样的梦想走在一起,希望可以把好音乐带给每一位观众。为了历练自我,我们报名参加了《星光大道》。”在如愿获得周冠军后,美声四季又顺利通过了月赛和年度分赛的考验,最终在总决赛上美声四季连过三关,成功夺冠。

此前曾有多届《星光大道》冠军在夺冠后登上春晚舞台,美声四季表示今年他们本有希望上春晚,但由于总决赛是在大年初一播出,因此遗憾地错失机会。不过他们很快就获得了大展身手的舞台,上周五分别在央视马年元宵晚会和央视音乐频道“中国情歌大汇”演唱了《卖汤圆》和《传奇》两首作品,在《传奇》中美声四季加入了美声元素,令人耳目一新。“我们每次都要绞尽脑汁设计才艺展示的环节,不断修改以求更加完美,因为在机会面前我们必须加倍付出。但是合作过程中难免有失误的地方,我们有过摩擦,也会在考验前互相鼓励,在不断的磨合中慢慢融合成了一个整体,成了一家人。”美声四季目前正在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节目中担任嘉宾评委,随后将参加央视中华情的演出,同时还将安排去到北京市的一些中学做演讲,将正能量带给学生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声四季 评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