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大张伟否认抄袭流言 趁热打铁预发新歌
2014-02-24 10:3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张伟在2014年央视春节晚会上的开年神曲《倍儿爽》一经亮相,就有网友炮轰其抄袭《江南Style》。大张伟接受采访时直言,他已经习惯了被人说抄袭,但这次自己确实没抄。谈到未来计划,大张伟称他会趁热打铁推出新EP。

上春晚是苍天有眼

大张伟觉得能够参加春晚对于他来说是一生的荣幸,他从来没有想过上春晚这回事儿,“因为我和我家人,还有朋友觉得上春晚是一件特别难的事儿,基本都是大艺术家或者是这几年爆红的人才能上。冯小刚导演觉得晚会快歌、喜庆歌稀缺,就找到我。真是苍天有眼啊,感觉演完之后就跟做梦似的。”

习惯了被人说抄袭

大张伟的一首《倍儿爽》在春晚亮相后,马上陷入抄袭风波的窘境。春晚播出后,有网友指出,他在春晚上演唱的歌曲《倍儿爽》的节奏和舞蹈像极了《江南Style》。随后,大张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文,用插科打诨的语气详细解释了新歌的出炉过程,否认抄袭。

面对抄袭风波,大张伟直言他已经习惯了,“从我以前抄袭过后,我出什么歌别人都说我抄袭,我觉得正常。我不用想也知道他们会说我抄袭,因为我也写不出一点都听不出相似的歌。这次我就解释了一下,与其一直在那儿猜,不如我解释清楚,这歌是什么加什么,到底我借鉴了哪个东西加了哪个东西,就是融会贯通嘛。”从抄袭这个词出现在大张伟身上开始,这些年好像一直如影随形跟着他,如今的大张伟可以用无所谓来一笔带过,“有人吐槽我开心,我觉得这是好事。有些东西经历过就没事了,就像坐过山车似的,第一回坐的时候挺害怕的,后来老坐,就没事了。这回我确实没抄袭,所以我就解释下,大家爱听不听,反正就这样了。”

今年出EP主打快歌

大张伟透露,趁着《倍儿爽》的热度,他会把之前攒的新歌集合成一张EP在今年推出,“EP大部分是快歌,因为我喜欢唱快歌,慢歌我也唱不好。”

大张伟坦言,新专辑能不能有好的成绩要靠命运,“我当然希望受欢迎啦,因为受欢迎了我才能做演出啊,不过我干了15年,已经没什么苛求了。因为干得越久就会发现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命运,能不能写出好歌是命,受不受欢迎也是命,所以说,我只能尽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张伟 抄袭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