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谷歌Project Tango:像人类一样感知世界
2014-02-24 11:1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Project Tango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24日消息,Google正在打造一款新型智能手机产品,它能像人类一样“看到”周围的环境,或帮助视觉障碍者穿梭于真实世界中,它就是Google的全新实验项目,也就是所谓的“Project Tango”。

该项目负责人约翰尼·李(Johnny Lee)表示:“Project Tango的目标是让移动设备像人类一样,具备空间和运动的感知能力。”

科技网站ReadWrite给出了Project Tango的一些细节。

1.Project Tango原型是一款5英寸智能手机。

Project Tango旨在合并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人类利用视觉信号与周围的环境进行互动,Google打造的原型机也能完成同样的任务。

李表示,原型机是一款5英寸手机,包含定制的硬件和软件,软件用来捕捉设备完整的3D运动,同时创建周围环境的地图。传感器允许手机每秒钟超过25万次扫描四周环境,实时更新当前位置和方向,并将这些数据结合至3D空间模型中。

2.Project Tango不属于Android项目,但运行于Android系统之上。

Project Tango原型机运行于Android系统之上,提供开发API,帮助构建在JavaC/C++Unity游戏引擎上的Android应用处理手机位置、方向和深度等数据。

3.颠覆导航和增强现实应用。

Project Tango可以根据周围环境生成三维地图,因此它可以运用于多种应用中。比如说,Google可以为建筑物或购物商场提供室内空间的导航。

它还可以刺激“增强现实类”应用的开发,在照片和视频上叠加数字信息或图片。

4.Project Tango开发套件有限

Google目前向开发者提供200台原型机,但根据FCC限制,申请该项目的开发者必须满足一定条件。

另外,开发者收到的原型机并非相同。Google表示,一些原型机针对室内绘图、处理传感器数据、单人和多人游戏等项目进行了优化。Google希望在314日分发所有可用的原型设备。

5.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

GoogleProject Tango计划拥有许多合作伙伴,包括MovidiusBoschOmniVisionOpen Source Robotics Foundation,其中Movidius是一家硅谷初创公司,其开发的芯片可以处理来自传感器和摄像头的数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ProjectTango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